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兰州清理暗角行动:70平方米的房间竟挤15人

中国甘肃网  2015-04-17 10:41

[摘要] 西部商报联合兰州市公安局户政处流动人口管理大队开展“清理暗角“行动以来,受到了市民广泛关注,同时,市民还对一些出租屋乱象进行举报。

西部商报联合兰州市公安局户政处流动人口管理大队开展“清理暗角“行动以来,受到了市民广泛关注,同时,市民还对一些出租屋乱象进行举报。昨日下午1时30分,根据举报线索,记者跟随民警对七里河区一群租房进行清理与整治。

出击:70平方米房子里住了15个人

市民王女士投诉称,同院的房子被租出去,里面住着一二十人,每天吵闹不停,影响居民生活。昨日下午1时30分许,记者跟随兰州市公安局户政处流动人口管理大队的民警,来到七里河区建西东路一小区的6楼,对王女士反映的出租房屋进行清查。

敲开门,记者看到在这间七十多平方米的房子里,客厅放着一张能睡近10人的大通铺,而且在靠角落的地方,还搭了一张简易床,两个卧室里也搭了好几张简易床。据住在这里的租客讲,他们是附近工地上打工的,这里是他们租住的临时住所,他们也不知道房东是谁,房子是他们从别人手里转租过来的,也没有签订租赁协议。“平时这房子里住15个人,住在这里按床铺收费,一个月就100元钱”。租客马先生如是说。

社区民警在了解情况后,表示要和房东取得联系,并酌情对其这种不按规定登记的行为进行处罚。

举报:小区房子租给公司影响居民生活

家住城关区的刘先生所住的小区本是家属院,但小区一楼的房子被租给一家公司,结果公司里经常有陌生人到访,每天进进出出的,小区对讲门也经常性地被人破坏,住在楼上居民饱受困扰。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反映至流动人口管理大队,他们表示已安排辖区民警到现场进行入户摸底。

今日,本报举报热线8119000继续开通,联动兰州市公安局开展的“清理暗角”行动正在进行。如果您身边有出租屋违法乱纪的例子,或者您发现房东有不按规定对租客进行登记,或者您遇到出租屋噪声扰民的事,都可以拨打热线投诉,届时本报记者将联动民警帮您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