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4月精品看房团即日招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3 17:46

[摘要] 房天下讯:自兰州羊年首场3.21看房团荣耀回归之后,兰州房天下房天下4月精品看房团将于4月25日正式起航。现在火热招募中,欢迎购房者关注报名!

房天下讯:自兰州羊年首场3.21看房团荣耀回归之后,兰州房天下房天下4月精品看房团将于4月25日正式起航。现在火热招募中,欢迎购房者关注报名!

一、看房团线路详情:

目前,4.25看房团既定路线有三条,分别是城关线安宁线新区线

城关线:金汇广场、天昱•凤凰城、天庆•格林小镇、兰州碧桂园

安宁线:保利•领秀山、瑞南紫郡、幸福家园、中海•河山郡、天庆•国际新城、银泰逸翠园;

新区线:绿地智慧金融城、琨宇·书香名府。

值得注意的是,安宁线中,保利•领秀山的2015年西北首届国防兵器展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将在4月30拉开帷幕,活动截止日期为5月17日,此次看房团将免费派发保利•领秀山兵器展的门票,敬请期待;中海•河山郡是兰州楼市一季度热门的楼盘,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此次看房团也将与广大购房者一起走进中海•河山郡。

另外,新区线中,绿地智慧金融城商铺5980元/㎡,写字楼认筹交1万享95折优惠;同时,可以参与大转盘活动,就有机会获取绿地恢弘巨制的西北大海洋生物展的门票!

进入活动《《《《《《《《

二、看房团报名方式:

方式一:热线报名。想要参加4.25免费看房团的购房者们,可以拨打兰州房天下房天下的热线电话0931-4602040/4632086来报名。

方式二:网络报名。4.25免费看房团网络报名《《《《《《《《

您也可以在下面的窗口直接报名:

方式三:APP报名。房天下房天下的APP也是可以完成报名的。没有下载APP的购房者们可以扫描二维码,下载房天下手机客户端,报名看房团更方便!

 

三、看房团集合时间与地点:

集合时间:2015年4月25日早上8:30集合,9:00准时出发

集合地点:铁路局金轮大厦前西侧。

四、注意事项:

1、本次看房团更改了集合的地点,由之前的广场东街德祥楼变更到了铁路局金轮大厦前西侧,请广大购房者 !

2、免费参与: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全程免费,提供看房大巴。

3、优惠:看房团所看楼盘均为看房团网友提供专属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