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警惕!伤害婚姻财运的

川北在线  2015-04-10 09:16

[摘要] 在生活中,有些禁忌是需要特别注重的,因为在上有些地方的摆设出现了错误,就会直接关系到情感与财运,在此特别提醒注意,上的有些考究则可不要注重,但下面的几条是千万不能犯的。

在生活中,有些禁忌是需要特别注重的,因为在上有些地方的摆设出现了错误,就会直接关系到情感与财运,在此特别提醒注意,上的有些考究则可不要注重,但下面的几条是千万不能犯的:

伤害财运的

1.客厅是主管全家人财运人气的地方,而有些家庭却常把客厅的财气位压住,会在上面堆放重物,这样的话容易让全家人都会财路不顺。

2.开门就看见饭桌【指饭桌当门而放】这样的格局也是很容易耗全家人财运的布置。

3.客厅是多面形,不方正,如果在这样的客厅则容易让全家人都在财运上受到挫折。

4.办公时面对卫生间或茶水间,或者在背后有走道,这也是容易让财运受挫,也让自己在职场上无法上升。

5.家居或办公或者在外求财时,如果有墙角直对着自己的位置,那大多都是容易破财或者不畅。【实际中,这可能会是墙角也可能会是柜子的尖角也可能是锐利的物品】。

6.办公或商铺经营的人,是一定要回避在有路直冲自己的地方,这样的地方大多是不聚财或不利经营的。

伤害婚姻运的

1.家居中的床是对婚姻起到重要作用的,如果床后背无靠或者床靠窗过近,或者卧室里有不利的煞直冲着床【如卧室顶上横梁压床或者有门直冲床等】那这个婚姻大多容易出现挫折或不合的现象。

2.卧室是主管婚姻的地方,如果在家居外面有尖角对着自己的卧室,那自己的婚姻运不利【未婚者不易成婚,已婚者大多感情不利】在现实生活中,一般人出现的问题可能卧室外有路直冲或者有变压器,高架桥等等,这样的现实例子还很多,大多后造成了感情失败。

以上几条是在堪探中发现的致命的错误,虽然看起来简单,但往往犯这类错误的人还很多,直至不能挽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