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项目建设复工 7月封关运营

兰州日报  2015-03-31 09:12

[摘要] 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了解到,新区综合保税区将于今年7月封关运营,目前综合保税区项目建设已全面复工,房建项目主要进行砌体、彩板、装饰、场地硬化施工和设备、水、电、气、暖、通讯系统安装工程,道路项目围绕管网、路面、路灯安装等进行施工。

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了解到,新区综合保税区将于今年7月封关运营,目前综合保税区项目建设已全面复工,房建项目主要进行砌体、彩板、装饰、场地硬化施工和设备、水、电、气、暖、通讯系统安装工程,道路项目围绕管网、路面、路灯安装等进行施工。

据介绍,截至2014年年底,综合保税区建设项目综合楼、海关查验房、口岸作业区、配套公寓楼已完成全部主体结构封顶,规划路、巡关道路路基工程已完成。按照2015年5月5日达到竣工验收条件的节点目标要求,为保证工程的施工质量、安全及建设工期,各EPC单位统筹安排、科学部署、周密组织,加强了检查、督查力度,切实保障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七月如期封关运营。

据综合保税区筹委会负责人介绍,在确保各项工程按期完工的同时,招商引资是下一步综合保税区工作的首要任务。综合保税区将坚持“优中选优、精中选精、宁缺毋滥”的原则,瞄准对接一批电子产品生产、葡萄酒交易、汽车展销、清真食品加工及外经贸类外向型企业,引进几家“两头在外”的大型进出口企业入驻保税区,支撑保税区长足发展。同时,积极与商务部及海关总署等各大部委对接,努力争取相关单位的政策扶持,为新区综合保税区实现“大通关、大物流”的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了解到,截至2014年12月底,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累计完成投资约4.56亿元,同时综合保税区引进项目10个,总投资为21.16亿元。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于2014年7月15日获国务院批准设立,规划面积3.39平方公里,其中围网区域面积约2.86平方公里,配套区域面积约0.53平方公里,形成综合服务——海关、国检查验——口岸作业居中,仓储物流分居两侧,保税加工外围布局的格局。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将努力建成“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内陆进出口集散中心、产业集聚地和中亚、西亚地区的战略经济中心城市,形成满足中西亚和欧亚大陆桥外贸需求、促进外向型经济、构建兰州新区向西开放的重要战略平台,打造以电子信息、石油化工、民族商品、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和农产品加工等为主的出口加工基地和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基地。

 

兰州二手房交易陷阱多 急于求成易中招

调线改路 竭力缓解交通拥堵

兰州地铁开建一年 16座"地铁站"有序推进

兰州多楼盘开启涨价模式

减轻地铁施工影响 兰州已打通6条"断头路"

快讯: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降至四成

"2015你买房·我推荐"调查问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