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北京保利全新形象再起航 房地产行业变革深化

金融界(证券之星)  2015-03-24 13:29

[摘要] 3月26日晚18时,北京保利“城市生活推动者”全新品牌形象将于北京饭店公开亮相。届时保利地产北京公司总经理李晶将会现身晚宴,并全面阐述北京保利的品牌理念。此外,北京保利2015十大楼盘的负责人也将悉数出席。

3月26日晚18时,北京保利“城市生活推动者”全新品牌形象将于北京饭店公开亮相。届时保利地产北京公司总经理李晶将会现身晚宴,并全面阐述北京保利的品牌理念。此外,北京保利2015十大楼盘的负责人也将悉数出席。

据悉,北京保利是业内倡导“城市生活推动者”理念的企业,它将13年开发经验与首都城市特色结合,试图从更深层次诠释房地产开发与城市生活的交融性。

深耕北京13年 保利开启新征程

自2002年进驻北京以来,北京保利共开发24个精品项目,覆盖北京市8个城区,产品涵盖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型

进入2015年,北京保利“十盘联动”,以全业态发展,引领北京房地产市场。据了解,十个楼盘涵盖了豪宅、高品质改善住宅、高品质首置、城市高端商办物业和保障房五大领域。

尽管常年保持着骄人的业绩和稳定的市场占有率,但北京保利认为,单纯的“卖房”角色不足以支撑企业长远发展,简单的定位城市运营商,也无法提炼出企业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责任央企,北京保利有义务推动城市生活进步,为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提供精神文化碰撞与交流的平台,3月36日的品牌活动也意味着北京保利将正式开启新的征程。

融入城市生活 推动行业再变革

北京保利将用“点亮城市”来概括这次企业“城市生活推动者”的全新定位。据悉,3月26日活动当晚,来自的百余家媒体,以及与保利多年合作的嘉宾,将共同见证“点亮城市”的启动仪式,而峰会也将被打造成一场 “声光电”视觉盛宴。

对城市发展和人们生活的关注,赋予了北京保利更多的内涵,不再是停留在建筑功能上的一个定义,其内核是以建筑和服务为载体,推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为居者带来生产创意的灵感和文化交流的平台。

从这个意义上讲,北京保利“点亮”的是城市智慧。不少企业负责人表示,“城市生活推动者”并不是任何企业都能做到的,开发企业不仅需要丰富的开发经验以及精准的开发模式,还要有社会企业意识,而北京保利首倡“城市成活推动者”,将推动更多房企站在“以人为本”的高度重新定位。

北京保利“城市生活推动者”3月26日的品牌发布会也因此备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