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水源地建设新规 禁止新增建设项目及迁入人口

鑫报   2015-03-04 09:29

[摘要] 3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占地区禁止新增建设项目及迁入人口的通告,要求除国家已批准开工建设的铁路、公路、电力、通信、航运等重点项目外,禁止任何单位、集体或个人在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占地区新建或改建任何工程项目,此外还将严格控制人口迁入。

兰州水源地建设

3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占地区禁止新增建设项目及迁入人口的通告,要求除国家已批准开工建设的铁路、公路、电力、通信、航运等重点项目外,禁止任何单位、集体或个人在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占地区新建或改建任何工程项目,此外还将严格控制人口迁入。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是兰州市为提升城区供水安全保障能力、保障城乡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而兴建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为顺利开展该工程实物调查工作,保证工程占地区实物指标的准确性,减少国家、业主和移民不必要的经济损失,省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占地区禁止新增建设项目及迁入人口的通告。

记者获悉,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由取水口、输水管线、调蓄设施、净水厂等组成。工程占地区主要涉及临夏回族自治州东乡族自治县董岭乡,永靖县刘家峡镇、三条岘乡、徐顶乡、关山乡,兰州市西固区柳泉乡、临洮街道、四季青街道、陈坪街道,七里河区彭家坪街道、秀川街道等4个县区、11个乡镇街道的部分区域。据通告要求,今后除国家已批准开工建设的铁路、公路、电力、通信、航运等重点项目外,禁止任何单位、集体或个人在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占地区新建或改建任何工程项目,不得改变该区域内原地类、地貌,不得从事抢开耕地、园地、抢栽树木等改变土地用途或影响建设的活动,不得移动或破坏为建设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所设立的标记、标点。此外,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占地区的户籍管理,严格控制人口迁入,除出生、婚嫁、军人转业退伍及大中专毕业生分配等正常情况外,一律不准再迁入人口。工程筹建单位要会同设计部门按本通告明确的范围和有关技术要求界定范围,设置明显、易于识别的标志,并尽快将工程总体布置图送达占地区市州、县区、乡镇街道和有关企事业单位,共同做好宣传和实物调查工作,避免影响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省移民管理机构要会同省、市州有关部门共同做好指导和监督。对违反通告擅自迁入的人口和建设的工程一律不予登记和补偿。

延伸阅读

 

2015兰州楼市需求旺盛

兰州买房一定要这样还款 为你省下10几万

兰州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

2015年兰州市将建11处主题游园和林荫停车场

不动产登记实施兰州市场"暗潮涌动"

各省人均收入排行公布 兰州收入多少才可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