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兰州2月土地成交遇冷 成交仅2.83亿

房天下  2015-03-03 07:00

[摘要]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统计,2015年2月兰州市共计交易商服用地8宗,成交总面积为21.7648万平方米,成交金额达2.83亿元。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统计,2015年2月兰州市共计交易商服用地8宗,成交总面积为21.7648万平方米,成交金额2.83亿元。2015年1月,兰州土地市场以35宗地的成交量迎来“开门红”,成交总面积高达208.98万平方米。2月或许是受春节影响,整个土地市场遇冷,相较于1月的土地成交,2月的成绩可谓是“一落千丈”。

土地成交

2月仅成交的8宗商服用地中,兰州市区内成交2宗,皋兰县成交量占总成交量的75%,在整个土地市场遇冷的情况下,皋兰县依然保持相对于其他区域的高成交率。2014年皋兰县在各区土地成交中独领风骚,2015年1月,皋兰县延续去年的火爆劲头,在各区成交中继续独占鳌头。

皋兰县连续拿地的猛烈态势与近年来政府对皋兰县的开发是分不开的。皋兰县是兰州市“三县五区”中土地开发的重点县,土地资源丰富,开发潜力较大。什川镇的重点开发项目是阳光城“林隐天下”,加之这里独有古梨园特色生态环境,市政规划轻轨线的接入,众开发商纷纷瞄准皋兰县的发展前景,抢占佳商机。

土地成交

从2015年2月皋兰县成交的土地受让单位来看,拿地的公司均是物资与物流公司,未来皋兰县可能建成大型物流产业园,拉动经济与交通的发展,皋兰县必将在今年再次掀起开发热潮。

延伸阅读

 

各省人均收入排行 兰州收入多少才可买房?

2015兰州楼市需求旺盛

兰州企业"出城入园": 搬得出更需落得下

兰州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

兰州各银行执行新的贷款利率

不动产登记实施兰州市场"暗潮涌动"

2015兰州住房市场目标:住房销售面积600万㎡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