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辰花园小区和洮迭小区2.20起已停水8天

西部商报   2015-03-02 09:16

[摘要] 2月27日,家住大砂坪北辰花园小区的居民杨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119000反映,由于自来水爆管一直没有修复,小区从大年初二停水到现在已经8天了,居民生活用水困难,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早点抢修好管道恢复供水。

恢复供水

2月27日,家住大砂坪北辰花园小区的居民杨先生反映,由于自来水爆管一直没有修复,小区从大年初二停水到现在已经8天了,居民生活用水困难,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早点抢修好管道恢复供水。

大砂坪两小区没水吃居民急得慌

当天上午11时许,西部商报记者来到北辰花园小区,不少居民正聚集在小区院内,等待物业的送水车。据居民介绍,北辰花园小区240多户居民从大年初二开始停水,听说是供水管道出了问题。“家里从大年初二停水到现在,要不是物业公司和社区组织拉水给居民们送水,真不知咋过这个年呢?”住户说。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同样受影响的洮迭小区。洮迭小区的住户李女士介绍,小区已经停水9天了,大年初一下午5时许,她做饭做到一半时,突然发现家中停水。住在2单元的王阿姨告诉记者,“过年那几天吃的、用的水都是物业送的,只能应应急,没有足够的水做饭,年前准备的吃的大部分也只能搁着,吃饭受影响,就连上厕所也没法解决,更别提洗衣、洗澡了,生活实在不方便。“不管是啥原因,我们就希望能早日供水,能让居民们生活方便一些。现在这个情况,供水管线不知何时能修复好,我们也只能干着急。”小区居民刘先生说。

正在协商 今日两小区可完全恢复供水

西部商报记者当天联系大砂坪社区了解情况时,社区张少峰书记告诉记者,此次停水涉及大砂坪北辰花园小区、洮迭小区两个生活小区400多户居民正常用水。社区接到居民反映后,与物业紧急协调,先拉水解决居民用水问题。社区也按照街道的通知,正在给停水小区一天两趟送水,送水工作会一直延续到恢复供水。由于自来水归属单位为皋兰县自来水厂,社区已向上级反映协调此事,争取早日修复管道恢复正常供水。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再次联系大砂坪社区询问供水情况,社区张少峰书记告诉记者,管线已修好,昨日已对两小区进行试压供水,洮迭小区于昨日下午基本恢复供水,北辰花园小区部分住户恢复供水,今日两小区可完全恢复供水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