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关环卫局:气温高于2℃ 对重点路段适当洒水

西部商报   2015-01-30 09:16

[摘要] 正值冬季,兰州市城关区环卫局积极改变作业方式,停止道路洗扫作业以防止路面结冰,同时在气温高于2℃时,结合路段实际情况,安排28台洒水车辆,对城区扬尘较重路段、重点区域适当安排洒水压尘作业,确保道路潮湿不结冰。

适当洒水

正值冬季,兰州市城关区环卫局积极改变作业方式,停止道路洗扫作业以防止路面结冰,同时在气温高于2℃时,结合路段实际情况,安排28台洒水车辆,对城区扬尘较重路段、重点区域适当安排洒水压尘作业,确保道路潮湿不结冰。

据了解,城关区环卫局严格落实“六净五无”作业标准,调整道路清扫保洁作业模式,将原来的“一大扫两保洁”作业模式调整为“一大扫、两普扫、全时段保洁”作业模式,要求保洁员在早上7时、下午13时交接班时对所清扫道路进行两次全面普扫,对道路落叶杂物及道牙根尘土进行及时清理。同时,全面加大城区生活垃圾清运和收集点的监管看护力度,对城区垃圾收集点及沿街商铺、门店生活垃圾定时定点进行收集,确保垃圾收集点周边及转运站内外干净整洁,无占道堆放。

近期天气转冷,城关区环卫局结合气温变化,调整机械化作业模式。为防止路面结冰,停止道路洗扫作业,全面加大吸尘作业力度。此外,城关区洒水作业实施“一天一调整,一日一调度”,在气温高于2℃时,结合路段实际情况,对城区扬尘较重路段、重点区域适当安排洒水压尘作业,确保道路潮湿不结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