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廉租房公租房并轨省内弱势群体将优先配租

西部商报   2015-01-06 09:41

[摘要] “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并轨后,进一步增加了公共租赁住房房源,扩大了保障覆盖面,房源将优先用于解决原廉租住房保障对象住房困难,对鳏寡孤独、军烈属、伤残等弱势群体优先配租。

“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并轨后,进一步增加了公共租赁住房房源,扩大了保障覆盖面,房源将优先用于解决原廉租住房保障对象住房困难,对鳏寡孤独、军烈属、伤残等弱势群体优先配租。”昨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2014为民办实事完成情况第三场新闻发布会。邀请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彬,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林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繁己就各单位实事完成情况作介绍,并共同回答媒体提问。

据介绍,2014年省政府首次将科技惠民示范工程列入“为民办实事”的内容。省科技厅会同省财政厅在全省58个贫苦县(区)按照“一县一项目一产业”布局项目建设,全力开展科技惠民示范工程,目前已累计投入经费2.56亿元,科技惠民示范工程完成情况良好。2014年年初,省委、省政府继续将保障性住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截至去年11月底,全省共落实到位中央和省级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补助资金79.12亿元,实际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18.8933万套,占新开工计划的100.04%;当年及历年结转项目基本建成13.4909万套,占基本建成计划的113.33%。2014年省政府确定实施20万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全年实际竣工达20.36万户,发放补助资金16.88亿元。由省交通运输厅负责的“建成1万公里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实事,截至去年12月中旬,全省建成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10657公里,解决了2012个建制村通畅问题,实现了全省70%的建制村通沥青(水泥)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