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冬防污染 兰州七里河工地施工污染被罚27万

鑫报  2014-12-26 09:24

[摘要] 25日,记者从七里河区执法局获悉,今年冬防工作开展以来,该区执法局借鉴全市冬防工作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因施工造成扬尘污染被处罚的工地27个, 处罚27.6万元。

25日,记者从七里河区执法局获悉,今年冬防工作开展以来,该区执法局借鉴全市冬防工作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因施工造成扬尘污染被处罚的工地27个, 处罚27.6万元;查处违章渣土车辆650余辆,现场处罚230辆、批评 420余辆, 处罚16.1万元;查处取缔露天烧烤摊点132个,规范管理烧烤经营门店85处;查处工地焚烧垃圾、露天点火46起,实现了管控基本到位。

据七里河区执法局朱永强局长介绍,执法局于9月初完成对执法人员力量整合,建立局大气污染防治直属大队,综合管控二次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模式。对网格上报的较为重大和重大大气污染行为按规定时限进行查处,并对全区主要施工工地扬尘污染源,重点区域路段渣土、商砼等运输车辆道路遗撒等开展综合整治,突出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执法直属大队的主导作用。

另外,联合区环保局、城建局及有关乡镇街道对全七里河区201处建筑施工工地进行实时 ,签订《防治扬尘污染目标责任书》186份,严格按照冲洗、硬化、覆盖、湿法、围挡、密闭运输等六项标准,进入区域常态化日常管理,实施对国测点周边1公里、2公里、3公里范围扬尘污染源进行24监控管理,对不符合六项标准的施工工地予以停工,突出重点抓整改并给予 严厉的 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