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关于公开选聘出城入园项目审计中介机构公告

兰州日报   2014-12-22 09:41

[摘要] 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兰州市出城入园企业原址土地市场价值评估及新址项目审计工作实施方案》(兰出城入园指挥部【2014】1号)要求,兰州市企业出城入园指挥部办公室拟公开选聘一批中介机构,建立兰州市企业出城入园搬迁改造项目审计中介机构备选库。企业出城入园项目审计中介机构将从该备选库中选择确定。

根据兰州市企业出城入园搬迁改造工作需要,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兰州市出城入园企业原址土地市场价值评估及新址项目审计工作实施方案》(兰出城入园指挥部【2014】1号)要求,兰州市企业出城入园指挥部办公室拟公开选聘一批中介机构,建立兰州市企业出城入园搬迁改造项目审计中介机构备选库。企业出城入园项目审计中介机构将从该备选库中选择确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对象

本次选聘的中介机构是指经国家专业管理部门或授权机构核准,从事财务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和从事工程造价咨询的工程造价咨询公司。

二、报名条件

(一)依法设立,具有相关执业资质,连续正常执业三年以上。

(二)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3年没有违反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和执业准则的行为,且未受到过相关主管部门或行业组织的处罚。

(三)在质量管理、风险管理等方面有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

(四)具有相应的业务经历和经验,且业绩优良。

(五)资产规模、专业人员数量、业绩等指标在同行业中具有比较优势。

(六)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需拥有10名以上注册会计师,具有从事过大中型国企年报审计经验。

(七)工程造价咨询公司须具备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八)报名单位在兰州地区以外登记注册的,必须在兰州市或兰州新区内设有已办理工商、税务登记的分支机构。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2014年12月22日——2014年12月26日。(二)报名地点:

兰州市企业出城入园搬迁改造指挥部办公室(兰州市城关区五泉西路16号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905室)。

(三)申报资料:

1.书面申请、法人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2.注册资金、人员构成、部门设置、质量和风险控制等基本情况;

3.以往执业的业绩,有关荣誉证书;4.机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5.机构、专业人员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专业人员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7.其他有关资料。

上述资料用a4纸按顺序装订成册,并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公章。

四、选聘程序

本次公开选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工作小组评审、实地考察等程序进行。

联系人:卢晓春

电话:877533913919966563联系人:王钟兴

电话:877531613909435535

兰州市企业出城入园指挥部办公室

2014年12月22日

 

房价又跌 年末兰州5000元以内热门楼盘任你选

12月6大新盘入市 年末兰州最值得期待楼盘

兰州市污染降低 50多户企业将陆续向城外搬迁

兰州楼市冬至钜惠小三房 35万/套起杠杠滴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公布 明年3月正式实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