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 2015商户迎新年会举行

西部商报  2014-12-19 09:45

[摘要] 12月17日,兰州市发生了一件特大新闻,当日,近两万名商户齐聚甘肃国际会展 参加一场盛会——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2015商户迎新年会,现场与馆外高朋满座,人山人海,共迎新春佳节。

12月17日,兰州市发生了一件特大新闻,当日,近两万名商户齐聚甘肃国际会展 参加一场盛会——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2015商户迎新年会,现场与馆外高朋满座,人山人海,共迎新春佳节。为了感谢广大商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本次年会还 邀请国内一线明星孙楠等助阵,同时现场还抽取了三辆豪华宝马汽车,20万元现金大奖。

“大兰州”规划的北龙口 无可替代

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项目体现着“省门 大道”形象,担负着承接兰州市内市场“出城入园”时代责任,在大兰州和兰州新区建设中发挥着关键纽带作用。据了解,北龙口推出的6大板块商铺已被踊跃的商户预定一空,参加本次年会的近两万名商户目前已经全部入驻。

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项目作为兰州市、皋兰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倍受各级 、市民和广大商户的关注。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商铺一经面市便被订购一空,标志着该项目运作取得了决定性的成功。在当天的年会现场,记者发现了一个现象,大多数商户都同在一个市场做生意,彼此 熟悉,他们都是结伴入驻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当问到为什么看好大陆桥集团开发建设的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项目时,众商户纷纷表示,北龙口独特、天然的地理地貌 适合商家在此经营。北龙口与城关区,到 只有8公里,是到兰州新区、机场、西固、七里河、安宁的必经通道,是连接新疆、西藏、宁夏、内蒙古、河西走廊的重要通道。兰州市北二环路开通后,北龙口将成为市区 。北龙口在“大兰州”规划的位置无可替代, 。

北龙口聚人心、聚人气、聚财气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使市场越做越大,让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真正成为兰州商贸物流 ,把商户凝集在一起共同发展,今年已经入驻的上万名商户,已经纷纷通过各自所在的大商户和行业商会,向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的开发商大陆桥集团郑重提出一个迫切的共同愿望,就是希望能给出更加优惠的政策,吸引还未入驻的商户尽早前来入驻,为此,大陆桥集团在年会上特意给出了 吸引力的针对市内经营户的入驻政策,现场一经宣布,立即引爆全场,广大还未入驻的经营户被大陆桥集团的真诚所感动,当场就有5000多户商家现场签约,排队交钱的场景颇为壮观。至此,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入驻的商户在原有1万多户的基础上增加了接近2万户,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也实现了装饰建材、五金机电、酒店用品、糖烟酒、小商品、汽配等多个业态基本全覆盖。

对生意人来讲,人气就是商气,就是财气,只有集中起来在一个有规模的大市场做生意,发挥市场的聚集效应和规模效应,才能做到成本、利润 化,生意才会越来越好做。大家在分散的市场,只会损害商户的利益,不利于长远发展,入驻分散的市场,往往是开发商挣钱,而入驻商户赔钱,只有入驻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这样的综合类大型市场,才是长远的打算,才是长久的生意。现场商户们还一致表示,只有跟着大陆桥集团这种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干,大家心里才踏实,才能赚得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