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兰州CPI同比涨2.7% 居住价格同比涨6.9%

西部商报  2014-12-16 09:54

[摘要] 12月15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兰州调查队了解到:今年11月份,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2.7%,环比上涨0.1%。今年1至11月,我市居民消费总水平上涨2.1%。

12月15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兰州调查队了解到:今年11月份,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2.7%,环比上涨0.1%。今年1至11月,我市居民消费总水平上涨2.1%。

与去年11月份相比,当月我市食品类价格上涨3.0%,非食品价格上涨2.5%,消费品价格上涨1.9%,服务项目价格上涨5.4%。八大类商品及服务价格呈现“六涨二降”态势。具体来看,组成食品类的16个种类中,水产品下降1.1%、蔬菜下降0.9%、茶及饮料下降0.6%、肉禽及其制品下降0.4%,其余12个种类同比指数全部上涨。其中,干鲜瓜果价格上涨19.6%,鲜蛋价格上涨17.5%;其他食品价格上涨6.7%,淀粉及制造价格上涨5.5%,糖价格上涨5.2%,粮食价格上涨4.2%。此外,猪肉价格下降2.2%,鲜菜价格下降2.0%。

11月份,我市烟酒价格同比下降3.2%;衣着价格同比上涨5.0%;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价格同比上涨2.4%;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价格同比上涨0.1%;交通和通信价格同比下降0.2%;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价格同比上涨1.8%;居住价格同比上涨6.9%。

1至11月,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累计上涨2.1%。从分类指数看,八大类商品及服务呈“五升三降”态势。其中,食品、衣着、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价格分别上涨4.4%、3.5%、1.4%、0.6%、1.5%,烟酒价格下降0.6%,交通和通信价格下降0.1%,居住价格下降1.0%。

 

3919套 兰州碧桂园或将问鼎楼市

某地一楼体沉降致房价下跌 每平2万降至6千多

开盘"日光"销 细数2014兰州卖的最火爆楼盘

刚需冲刺吧 6000以下楼盘值得你今年入手

再造兰州 兰州水泵总厂加速推进企业出城入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