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成都多区域建筑限高10米 局部 不超13米

华西都市报  作者:孙建永  2014-12-09 15:58

12月8日,记者从成都规划局获悉,成都高新区环城生态区多 规划出炉,其中共同要求建筑界面限高控制线以内的建筑平均高度不超过10米,局部(小于建筑面宽总长的25%) 高度不超过13米。同时,高新区环城生态区生态用地内包含为生态用地提供配套服务的配套服务设施用地2.83公顷。
在古楠南 ,规划范围总面积为94.81公顷,用地以一类工业用地及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为主,主要分布于城灌高速路的北侧,多为保留项目。规划范围内基础设施主要包括1处泵站、1处水闸、1处公厕和1处其他交通设施用地。
在顺江公园 ,规划范围总面积为252.69公顷,用地以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和一类工业用地为主,主要分布于绕城高速路东侧,规划范围内基础设施主要包括1处天然气调压站、2处水闸、1处泵站和1处公厕。
在清和南 ,规划范围总面积为169.28公顷,用地以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为主,主要分布于绕城高速北侧和剑南大道东西两侧,规划范围内基础设施主要为供燃气设施1处。
在新园组团南 ,规划范围总面积为92.40公顷,用地以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为主,主要分布于锦城大道南侧。锦城大道南侧服务实施用地内配建社区养老设施,文化活动 、社区公交集中停靠站、公厕各1处。
在仁和南 ,规划范围总面积为130.56公顷,用地以生态用地为主,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主要分布于益州大道东侧。规划范围内基础设施主要包括110kV变电站1处和220kV变电站1处。
在裕民南 ,规划范围总面积为129.7公顷,用地以生态用地为主。规划范围内基础设施主要包括给水减压站1处和交通设施2处。
在中和西 ,规划范围总面积为217.6公顷,用地以生态用地、住宅用地及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为主,其中住宅用地及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主要分布于锦江东侧和成自泸高速路西侧。规划范围内基础设施主要为污水泵站和消防站各1处。(记者罗琴实习生革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