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2月10日起 兰州站将开行7对动车停运6趟列车

西部商报  2014-12-09 09:42

[摘要] 昨日记者从兰州铁路局了解到,12月10日全国铁路将调整运行图,兰州铁路局将开行7对动车,但也将停运6趟兰州始发列车,提醒出行旅客关注铁路部门的时刻变化。

“我想买12月23日兰州到嘉峪关T9203次的车票,但网络上怎么没显示呢?……”昨日,是2015年春运车票开售第三天,许多旅客也开始关注车票预售情况,但一些旅客反映有部分车次车票不能购买。昨日记者从兰州铁路局了解到,12月10日铁路将调整运行图,兰州铁路局将开行7对动车,但也将停运6趟兰州始发列车,提醒出行旅客关注铁路部门的时刻变化。

随着兰新高铁即将开通运行,不少旅客计划在2015年春运期间乘坐高铁返乡。昨日不少旅客登录12306网站查询,发现兰州铁路局始发动车依旧没有进入系统售票范围。据兰州铁路局工作人员介绍,虽然火车票预售期延长至60天,但由于兰新高铁具体开通时间还未公布,因此预计开行的兰州至西宁、嘉峪关、张掖以及乌鲁木齐动车组运行时刻也尚未公布,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也没有显示上述动车购票信息。记者昨日从兰州火车站了解到,12月8日,兰州至北京西K630次列车停运,12月9日恢复售票。12月10日起,兰州至西宁西的T207次、T209次列车,兰州至嘉峪关的T9201次、T9203次、T9205次列车以及兰州到张掖的T9207次列车停运。12月10日,兰州至上海方向将增开K1608/1607次快速空调列车,至此由兰州铁路局兰州客运段担当的开往上海方向的列车将由原先的1对增加至2对。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12月中旬后,2015年春运车票将进入购票高峰,而在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后,不少列车时刻、停靠站、车次等均将出现变化,提醒出行旅客提前查询车次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