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市11条公交车线路 明日起将调整行车路线

西部商报  2014-12-04 09:21

[摘要] 12月5日起,兰州市11条公交线路运行将出现变化。昨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了解到,为配合兰州市交通疏解方案,缓解主城区道路拥堵,对火车站东路等9条城区道路实行单向通行。

 

12月5日起,兰州市11条公交线路运行将出现变化。昨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了解到,为配合兰州市交通疏解方案,缓解主城区道路拥堵,对火车站东路等9条城区道路实行单向通行。为将群众出行影响降到,兰州市公交集团从12月5日起将对经过火车站东路、定西南路、红星巷南段的11条公交线路作出调整。

7路:由铁三校开往绿莹花园时线路不变。由绿莹花园开至邮电大楼后线路左转至民主东路,经和平饭店左转弯至定西南路后右转至红星巷南段,到火车站东路(兰州客运中心)左转弯恢复原线路运营,线路调整后绿莹花园开往铁三校时不再经过时光美容医院(和政路口)、兰州车站等站。线路调整后增设和平饭店、定西南路、地质宾馆、公交五公司等站。

9路:由晟地兰州汽配城开往西关十字时线路不变。由西关十字开至和平饭店后线路左转至定西南路,经红星巷南段恢复原线路运营,线路调整后西关十字开往晟地兰州汽配城时不再经过兰州车站、兰州客运中心、公交五公司等站。线路调整后增设省科学院、定西南路等站。

12路:由东岗世纪新村开往五泉广场时线路不变。由五泉广场开至兰州车站后经兰州车站丁字路口左转弯至和平饭店,经定西南路西段后恢复原线路运营,线路调整后五泉广场开往东岗世纪新村时不再经过兰州客运中心、公交五公司、地质宾馆等站,线路调整后增加和平饭店(31路站)、省科学院、定西南路等站。

16路:南山东路开往新港城线路不变。由新港城开至和平饭店后左转至定西南路,右转至红星巷南段,到火车站东路(兰州客运中心)左转弯恢复原线路运营,线路调整后新港城开往南山东路时不再经过兰州车站等站。线路调整后增设定西南路、省科学院、公交五公司等站。

17路:由新港城开往铁三校时线路不变。由铁三校开至兰州客运中心后右转至兰州车站丁字路口,右转至和平饭店进入定西南路西段至兰州七中恢复原线路运营,线路调整后铁三校开往新港城时不再经过公交五公司、地质宾馆等站,线路调整后增设和平饭店、定西南路、省科学院等站。

33路:由西关十字开往兰空站时线路不变。由兰空站开至兰州七中后线路经红星巷南段、火车站东路至兰州车站丁子路口恢复原线路运营,线路调整兰空站开往西关十字后不再经过省科学院、定西南路、兰州车站等站,线路调整后增加地质宾馆、公交五公司、兰州客运中心等站。

114路:由徐家山公园开往五泉广场时线路不变。由五泉广场开至海天·新都后线路经兰州车站丁字路口左转弯至和平饭店,经定西南路西段后恢复原线路运营,线路调整后五泉广场开往徐家山公园时不再经过兰州车站、兰州客运中心、公交五公司、地质宾馆等站,线路调整后增加兰州车站(10路现停靠站)、和平饭店(31路站)、省科学院、定西南路等站。

118路:由金港城开往华联超市时线路不变。由华联超市始发后右转至火车站东路,经兰州车站丁字路口至天水路恢复原线路运营。线路调整后华联超市开往金港城时不再经过定西南路、省科学院等站,线路调整后增加公交五公司、兰州车站(114路现停靠站)等站。

124路:由五泉广场开往基业豪庭线路不变。由基业豪庭开至定西路东口后,左转至红星巷经火车站东路(兰州客运中心)左转恢复原线路运营,线路调整后由基业豪庭开往五泉广场时不再经过地质宾馆、商务厅、和平饭店、兰州车站等站,增设兰州七中站(33路站)、公交五公司等站。

126路:由排洪南路开往五一新村时线路不变。由五一新村开至兰州车站,经兰州车站丁字路口左转至定西南路西段,右转经红星巷南段左转恢复原线路运营。线路调整后五一新村开往排洪南路时不再经过兰州客运中心、公交五公司等站,线路调整后增加省科学院、定西南路等站。

181路:由大名城开往兰州车站时线路不变。由兰州车站始发后左转至天水路,经定西南路左转至红星巷经火车站东路(兰州客运中心),左转恢复原线路运营。

 

安宁 兰州置业区域实时热门点

12月兰州六大新盘入市 年末最值得期待的楼盘

央行降息 兰州银行5年期定存利率"一浮到顶"

兰州市"上跨下穿"基本完工 安定门高架桥贯通

你拼爹不如我拼"跌"! 兰州现房年末抄底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