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暖气管道破裂连夜抢修 城关区百余户居民受冷

西部商报   2014-11-27 09:42

[摘要] 城关区华欧大厦暖气管道突然破裂渗水,致使居住在这里的116户居民家中停暖。

城关区华欧大厦暖气管道突然破裂渗水,致使居住在这里的116户居民家中停暖。酒泉路街道杨家园社区得到此情况后,积极联系供热站、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利用夜间路面车辆稀少开挖路面寻找漏水点,经过3个夜晚的紧张抢修,华欧大厦的暖气终于恢复正常。

“家中没有暖气实在是太冷了!”11月21日,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居住在华欧大厦,此处一共有116户居民,不知怎么回事,家中的暖气突然停了,楼上住了很多老人,实在冷得受不了。

酒泉路街道接到反映后,立即联系小稍门供暖站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发现位于静宁南路88号马路西侧有热水渗出。经现场人员分析,暖气不热的原因可能是地下管网破裂所致。查明情况后,酒泉路街道立即将此处停暖的情况上报城关区物业办、兰州市供热管理办公室,协调热力抢修队的同时,提前与电信、燃气、自来水等相关的各部门取得联系,当日下午6时,各部门人员均到达现场,分析相关情况,研究确定施工方案。当晚10时,兰州市热力公司抢修队进入现场,开始开挖路面施工抢修。在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趁着夜间路面车辆稀少,开挖马路,寻找漏点,加班加点抢修漏水管道,经过连续3个夜晚的紧张抢修,华欧大厦116户居民家的暖气终于恢复正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