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26 兰州新区重点产业投资项目对接会举行

甘肃经济日报  2014-11-27 09:25

[摘要] 11月26日,2014兰州新区重点产业投资项目对接会隆重举行,会上,商务部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兰州新区管委会、甘肃省商务厅分别作了项目推介。

11月26日,2014兰州新区重点产业投资项目对接会隆重举行,会上,商务部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兰州新区管委会、甘肃省商务厅分别作了项目推介。

本次对接会由商务部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办公室、甘肃省商务厅联合主办,兰州新区管委会、甘肃省经济合作局承办,旨在促进西部地区吸引外资,加快国内产业转移步伐,促进兰州新区、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建设发展。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企业—液化空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化工集团、中怡精细化工集团、宏大建设集团、李锦记健康集团、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以及商务部投洽会办公室、厦门市会展局、甘肃省商务厅、经合局、兰州新区、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

与会企业家代表围绕复兴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部署,围绕兰州新区向西开放战略平台的重要定位,围绕兰州新区打造黄金陆港的战略优势,就进一步加强企业同兰州新区、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洽谈,希望各方携手共进、互利共创新区美好前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