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20届兰洽会百个项目开工 到位资金309.2亿

兰州晚报  2014-11-20 10:27

[摘要] 兰洽会是我市乃至全省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而签约的项目是否落地更是检验兰洽会招商成果的主要指标。19日,来自市经合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兰州市近三届兰洽会签约项目建设成效明显,其中第20届兰洽会已有100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70.42%,累计到位资金309.21亿元,资金到位率22.9%。

兰洽会是我市乃至全省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而签约的项目是否落地更是检验兰洽会招商成果的主要指标。19日,来自市经合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兰州市近三届兰洽会签约项目建设成效明显,其中第20届兰洽会已有100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70.42%,累计到位资金309.21亿元,资金到位率22.9%。

在今年7月举行的第20届兰洽会上,我市共签约项目142个,总投资1350.08亿元。民生银行兰州分行、尾菜处理及高原夏菜深加工等16个项目已建成投产,累计到位资金28.9亿元,建成投产率11.27%。星河湾现代服务城、金凯瑞陇原文化主题酒店、保利集团城市综合体、淘宝网特色中国—甘肃馆、河桥益德废弃物质循环利用等100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70.42%,累计到位资金309.21亿元,资金到位率22.9%。

第19届兰洽会我市共签约项目137个,总投资1158.01亿元。当年资金到位率超过17届、18届兰洽会当年资金到位率的总和,开工率和资金到位率均位居全省前列。截至目前,已开工127个,项目开工率92.7%,到位资金650.11亿元,资金到位率56.14%,已提前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任务目标,并创下了历届兰洽会当年项目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及建成投产率的水平。兴业银行兰州总部、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生产线、华辉物流园等22个项目已建成投产,累计到位资金103.5亿元,建成投产率16.06%;雁白大桥、中铁集团西北科学院研发产业基地、海亮城市综合体、绿地智慧金融城、碧桂园青白石石沟片区开发、兰州毅德国际商贸城等项目开工建设。

 

兰州安宁东门村无防护拆迁 竟是为了"造声势"

楼市又现一新鬼城比鄂尔多斯还疯狂 遍地房子

西北中心地位确认 兰州物流节点城市地位凸现

森地高层200多住户住了三四年 拿不到房产证

金昌南路至皋兰路段开始改造 将变双向4车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