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20日前完成90万平方米供热设施改造任务

兰州鑫报  2014-11-18 09:55

[摘要] 11月14日,兰州市召开第六次冬防调度会,会议对近期兰州市治理大气污染中出现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有针对性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1月14日,兰州市召开第六次冬防调度会,会议对近期兰州市治理大气污染中出现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有针对性地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目前兰州市已进入历年天气最静稳的时段,冬防工作也已进入严防严控阶段,11月份以来的14天中已经出现2天轻度污染,而且是由内生性污染物累积造成,虽然有气象条件不利的外在因素制约,但也暴露出我们环境容量小、环境脆弱且易反复、管控不足的问题。

督促西固电厂下月10日前完成深度治理

下一步,兰州市环保局将督促西固电厂1号和10号机组进一步加快深度治理进度,1号机组务必于12月10日前、10号机组务必于11月底前完成治理,在严寒期发挥环境效益。并采取航拍取证、驻厂执法以及在线污染物排放数据监控平台、视频监视平台和工况全过程监控“五位一体”监管手段,继续保持高压管控态势,盯死看牢、严管重罚工业源,重点要对兰石化和榆中钢厂加强监管,加密流动监测取证的频次,一旦发现违规违法排污行为,一律采取高限处罚、曝光和追责。要不打折扣,不惜代价,通过高密度的比对性监测、人盯人监管,将包括5大重点污染源在内的高架工业污染源排放控制在水平。同时,将协同兰州市建设局开展市区及周边商砼搅拌站的检查,对无环评审批手续、无组织排放、水泥等物料“冒顶”频发的要坚决停产整治。继续实行驻区包抓,协同督查室开展巡查、督查、检查,督促县区落实低空面源的网格化监管措施。

20日前完成90万平方米供热设施改造任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