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三角6大商圈联动发展 探索长效化管理机制

中金在线  2014-11-13 10:50

[摘要] 昨天,在静安区举办的福布斯·静安南京路论坛上,上海静安区、宁波海曙区、合肥庐阳区、杭州上城区、南京玄武区、常州钟楼区等商务主管部门及相关商圈,联合召开长三角知名商圈协同发展专题会议,并发布协同发展倡议书,带动各大商圈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提升商圈能级。

昨天,在静安区举办的福布斯·静安南京路论坛上,上海静安区、宁波海曙区、合肥庐阳区、杭州上城区、南京玄武区、常州钟楼区等商务主管部门及相关商圈,联合召开长三角知名商圈协同发展专题会议,并发布协同发展倡议书,带动各大商圈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提升商圈能级。

在此次达成的合作意向中,包括分享实体商圈、虚拟商圈、移动商圈发展的成功经验等内容。6大商圈共同探索移动互联时代商圈发展新模式以及商圈规范化、长效化管理机制;进一步推动长三角商圈的合作交流; 加强商圈内品牌、商业企业等相关单位机构之间的互动; 还将促进体验式消费,推进商旅文联动。

相关阅读

花11块钱1.1折卖房?抓住“双11”商机的不只是电商企业,京东和远洋地产日前联手搭起了一个房产众筹项目,用户花11块钱就有机会得到1.1折的购房资格。昨日,双方公布这一项目的数据,近18万人参与,众筹金额达1200万元。

据了解,远洋地产将拿出北京、天津、武汉、杭州等城市的11套房源参与该活动。从11月11日零时至23时59分,京东金融“小金库”或“白条”用户登录京东众筹页面后,只需支付11元就可获得1.1折购房的抽取资格,其他京东用户则需支付1111元以获得抽取资格。抽取结果将在11月17日揭晓,抽中者将可以以1.1折的价格购买上述房源。活动结束后30日内,未被抽中的用户,其所支付的11元或1111元将被退回。

18万比11,显然想要“抽中”房子并不容易。记者了解到,参与这次活动的北京房源仅有一处,是位于东五环至六环之间的一处36平方米商住两用房。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抽中的用户大致需要花费9.9万元,以每平方米2750元价格购房。

“与其说是众筹,不如说是一场单纯的商业营销。”业内人士表示,无论是京东还是远洋地产拿出11套打折房源,换取到了的是“真金白银”的18万用户数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