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兰州"银十"十足 市场成交超"金九"

房天下   2014-11-12 00:00

[摘要] 房天下讯:十一黄金周、930松贷政策,10月多番利好密集出炉,楼市成交上涨几成定局。一转眼,金九银十已过,兰州楼市用数据交了一份靓眼的答卷,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0月,兰州楼市成交商品房3789套,环比9月上涨约15.13%,成交面积40.2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约15.13%,

房天下讯:十一黄金周、930松贷政策,10月多番利好密集出炉,楼市成交上涨几成定局。一转眼,金九银十已过,兰州楼市用数据交了一份靓眼的答卷,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0月,兰州楼市成交商品房3789套,环比9月上涨约15.13%,成交面积40.27万平方米,环比上涨约15.13%,

兰州10月成交

金九银十 兰州楼市成交暴涨超2013

2014年兰州楼市的“金九银十”,市场用数据让它变得“名副其实”。安宁中海河山郡以成交622套以及成交面积58390平方米以及31910万元的销售金额夺得银十三料。

根据中指院数据,2014年9月兰州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为3260套,同比2013年9月成交的2811套,同比上涨了15.97%;环比2014年8月成交的1978套,上涨了64.8%。成交面积为34.98万平米,环比上涨了64.07%。

安宁&黄河北 低价入市争夺兰州置业热点

马戏表演、千人火锅宴……从五一到国庆,兰州很多楼盘加入促销行列。天源九号“4690”将兰州房价拉入“4字头”行列,随即中海河山郡、幸福家园也开始低起价入市,在取消限购等政策刺激下,兰州楼市成交量有明显回升,数据显示,9月份兰州楼市成交量与上月相比攀升70%。

兰州10月成交

兰州10月成交

金九银十 购房者关注度激增

不止是市场的成交数据在见证兰州楼市火爆的金九银十,房天下9、10月份400来电量同比2013年大增45.75%,这也是购房者购房热情激增的有力见证。

兰州10月成交

观望情绪仍浓厚 年末冲刺需实际优惠

根据房天下监控中心数据,2013年兰州全年住宅成交共计22752套,截止2014年10月底,兰州新建住宅共计成交25186套,鲜活的数字足以证明今年楼市蕴藏的巨大购买力。

兰州10月成交

兰州的刚性需求量每年都在增长,改善性需求被限购限贷抑制,虽然今年楼市都处于一种低迷状态,经过上半年的观望,在相关政策有所松动的背景下,虽近年尾,但是不少楼盘仍在持续放放量,根据兰州房天下下半年置业心态摸底调查,近五成置业者推后置业计划,仍处于观望状态,对于五花八门的促销暖场活动,他们更期待实际的优惠,这些购房者抱以务实理性的态度面对市场,激情拥抱更具期待的年末冲刺。

 

西关十字环岛转盘完成改造 近期将正式通行

兰州市公积金政策调整

兰州居然之家工地11.11发生火灾 无人员伤亡

坐拥最便捷交通 兰州地铁热盘钜惠9折起力荐

房价接连下降 兰州热门楼盘也开始卖出屌丝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