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西关十字环岛转盘完成改造 近期将正式通行

西部商报  2014-11-11 09:22

[摘要] 为轨道交通让路的西关十字转盘在拆除围挡6个月后,将于近期铺油恢复通行。昨日,记者在西关十字看到,花坛转盘中央区域正在硬化施工,近日开放通行,该区域放行后主要解决中山路一带南北向车辆通行问题。

为轨道交通让路的西关十字转盘在拆除围挡6个月后,将于近期铺油恢复通行。昨日,记者在西关十字看到,花坛转盘中央区域正在硬化施工,近日开放通行,该区域放行后主要解决中山路一带南北向车辆通行问题。

随着兰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开建,今年4月西关十字花坛转盘被围挡在施工范围内,为解决此处交通不畅问题,近期施工单位将围挡的花坛转盘区域放开通行。采访时有市民表示,转盘中央恢复通行后,虽对西关一带的车辆起到分流作用,但是南北向直行的车辆和东西向的车辆在交汇时可能会造成堵车。记者从兰州轨道交通公司获悉,西关十字分三期围挡,将根据施工进度逐步开放封闭的道路,交通状况将得到缓解。

据悉,在建的西关十字站位于临夏路、张掖路与中山路交叉路口处,是轨道交通1号线和3号线的换乘车站,1号线西关十字站呈东西向布置,为地下三层岛式车站。为了尽可能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西关十字站点的建设将分三期进行围挡。期将现有环岛四周围挡后进行渠化改造。施工约需4个月时间。改造期间,保持现状交通不变,机动车仍然围绕围挡环岛通行,改造后,中部搭设钢便桥,改为T形通行,南北向或设置6个机动车道和两个非机动车道。目前施工单位正在配合交警部门规划西关十字新的交通组织安排,待安装信号灯后开放通行。

 

兰新高铁哈密至兰州段预计2014年底开通运营

兰州将支100万 建"24H城市街区自助图书馆"

兰州一开发商资金陷入困难 百余农民工讨薪

安宁学府路北段建设开工 有望12月中旬建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