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兰州20座人行天桥 预计2014年底前将建成使用

兰州晚报  2014-10-31 09:42

[摘要] 来自兰州国投公司的消息称,截至30日,兰州城区畅交通“上跨下穿”另一重点工程,白银路上跨安定门十字道路工程桥梁主体已架设完成九跨,占设计总量90%,地面道路沥青铺筑已完成50.5%,整个工程预计12月底建成通车。

来自兰州国投公司的消息称,截至30日,兰州城区畅交通“上跨下穿”另一重点工程,白银路上跨安定门十字道路工程桥梁主体已架设完成九跨,占设计总量90%,地面道路沥青铺筑已完成50.5%,整个工程预计12月底建成通车。与此同时,由该公司承建的20座人行天桥,将于12月底前全部建成交付使用。这些重点工程建成后,将对于缓解我市道路交通拥堵状况起到积极作用。

北环路4座隧道、20座桥梁主体工程年底建成

“上跨下穿”工程、北环路东西线工程、20座人行过街天桥……这些都是兰州国投公司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工程,事关兰州城市长远发展,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

兰州国投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北环路东西线工程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工程西起安宁南坡坪,东至城关白道坪,全长32.9公里。其中兰州国投公司负责实施的二期东西线工程总长25.245公里。截至10月24日,累计完成投资50.57亿元。北环路东西线工程路基工程已完成93%,四座隧道已全部贯通,桥梁工程完成80%。

预计12月底,除西线跨511号特大桥、东线大沙沟互通立交、小砂沟大桥受拆迁等因素影响无法完成外,其余四座隧道、20座桥梁主体工程全部建设完成;待城关和安宁两区政府完成征迁任务后,六个月内可完成剩余受征地拆迁影响的工程建设任务。

白银路上跨安定门十字道路工程12月底建成通车

白银路上跨安定门十字道路工程是我市城区畅交通“上跨下穿”工程中的又一个重点项目,目前工程进展顺利。截至10月30日,桥梁主体已架设完成九跨,占设计总量90%;地面道路沥青铺筑44050m2,完成50.5%。该工程计划于11月2日前完成桥梁剩余两跨梁板架设工作,整个工程项目12月底建成通车。

预计12月底前20座人行天桥全部建成交付使用

据介绍,2013年兰州国投公司建成人行天桥14座,今年共承建人行天桥20座,分别是西津路第34中学天桥、金昌路实验小学天桥、火车站西路与和政路十字天桥、佛慈大街第十中学天桥、南昌路光辉市场天桥、嘉峪关路糖酒市场天桥、麦积山与瑞德大道十字天桥、北滨河路省委党校天桥、酒泉路与甘南路十字天桥、火车站西路铁路小学天桥、武都路与金昌路丁字路口天桥、金昌路与麦积山路丁字路口天桥、南昌路与平凉北路十字天桥、北滨河路兰雅亲河湾天桥、南山路西北新村小学天桥、玉门街与合水路丁字路口天桥、雁西路华侨学校天桥、雁滩大润发十字天桥、酒泉路与鼓楼巷丁字路口天桥、西固玉门街小学天桥。

截至10月30日,武都路与金昌路丁字路口天桥混凝土桩基,墩柱全部完成;合水路与玉门街丁字路口天桥桩基全部完成;北滨河路兰雅亲河湾天桥桩基全部完成;南昌路与平凉北路十字天桥已完成全部下部结构,主梁已架设3跨(共4跨);酒泉路与鼓楼巷丁字路口天桥桩基及墩柱全部完成;酒泉路与甘南路十字天桥主梁及梯道梁架设已完成。

预计12月底前,这20座人行天桥全部建成交付使用。

 

天水路下穿改造路面工程完工 10月30日通车

冬防重污染天气 兰州机动车将"单双号限行"

11.1看房团火热招募 安宁受青睐

占地120亩 专业化物流基地亮相兰州市西固区

兰州西客站建设进入收尾阶段 今年年底将投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