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占地120亩 专业化物流基地亮相兰州市西固区

兰州日报  2014-10-30 09:55

[摘要] 10月28日,记者从中铁21集团路桥公司兰州物资设备租赁中心了解到,该公司最近引进的开平机经过1个月的调试已完全投产。

10月28日,记者从中铁21集团路桥公司兰州物资设备租赁中心了解到,该公司最近引进的开平机经过1个月的调试已完全投产。这标志着租赁中心已具备了金属板材开卷、剪切、校平的能力,同时意味着我市西固区有了专业化水准的物流基地。据悉,目前兰州市具有专用线和开平机配套使用的单位只有5家。

兰州物资设备租赁中心占地120亩,位于兰州市西固区环形中路,南临颖川堡火车站,东靠高速公路出口,地理位置优越,内有4条铁路专用线,具有公路与铁路联合运输的条件。当日下午,记者在此看到,这里各种钢材、木材、油品等物资星罗棋布,有序存放,铁路专用线的站台上,天吊车、转载车忙碌地装卸各种货物。经过调试的开平机正在碾压和切割钢材,彰显了专业物流企业的基本特征。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这个成立一年多的物流企业原来是一家桥梁企业,经过改制后,注重多元化发展,致力于打造专业化的物流企业,已焕发出了勃勃生机。该公司以团结就是力量为理念,本着“诚信为金、服务至上”的宗旨,从原先荒废的场地园区,到现在干净整洁,合理划分的物流作业区域;从原先入不敷出,到现在扭亏为盈,职工收入的稳步提高;从对物流业务的一无所知,到自我加压闯市场,建立一套完整的物流管理体系;从转变观念拓展市场,到优质服务赢得市场,在激烈竞争的物流市场中走出一条新路,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该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有铁路货运与集装箱多式联运代理、货物配载、物流及仓储服务等。该公司在与兰州铁路局紧密合作以来,先后与包钢集团、东岭集团、鑫港物流园、鸿安物流园等19家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形成业务往来,场内货物吞吐量不断增加,年度吞吐量达300余万吨,年产值2000余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