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别墅大量入市 兰州楼市已走入高端?

房天下  2014-10-24 15:37

[摘要] 房天下讯:2014年,兰州新盘供应开始逐渐增多,其中一些高端项目再度引发市场关注。随着兰州楼市限购、限贷、限价的取消,以别墅为代表的高端置业盘开始成为置业者关注的焦点。

房天下讯:2014年,兰州新盘供应开始逐渐增多,其中一些高端项目再度引发市场关注。随着兰州楼市限购、限贷、限价的取消,以别墅为代表的高端置业盘开始成为置业者关注的焦点。

盘点兰州别墅区位 高端产品充足

在人们的普遍认识当中,别墅,除了“居住”这个住宅的基本功能以外,更主要体现的是生活品质及享用特点的高级住所。基于别墅楼盘对区位的特殊要求,目前,在兰州别墅主要分布在三个区域,黄河以北、城东板块以及兰州新区。

黄河北整个区域的优势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就是它离主城区不远,兰州碧桂园与雁滩隔河相望,开盘日销“50亿”足以证明它的火爆,林隐天下在区域上虽然隶属皋兰县,但是距城区也不过40,在整个兰州市场来看还是比较近的;其次是区域自然环境优越,这点应该是最主要的;兰州碧桂园依山造城,园林景观的建设犹如童话王国一般,在整个甘肃来讲是首屈一指,而置身于古树林中的林隐天下,由于它的开发相对较早,已经有一种逐步成熟起来的感觉,尤其现在市政府在做青什公路的整改,加上划中的城规3号线,交通上应该说非常的便利。

作为城东的首席成熟大盘薇乐花园的园林绿化在兰州楼市别具特色,给广大购房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购房者城东置业的,但是交通问题曾一直是它的短板。除了薇乐花园,城东板块的别墅项目还有一处就是声名赫赫的“大名先生”——兰州大名城,这里或将是兰州的别墅项目。自2013年开始,兰州城市东拓的步伐加快,交通路网建设先行,已经通车的南山路拉近了主城区和薇乐花园之间的距离,城东凭借这开阔的地势和的位置让广大购房者所青睐。

别墅这种产品对于客户而言,从财富方面来划分客户就是财富阶层、精英阶层、社会的中坚力量。从目前兰州周边的一些别墅情况来看,说是去投资别墅相对还是比较少,也都是以自己居住,或者说未来要居住的为主。

据统计,现在兰州新区别墅项目在售的有碧桂园城市花园、绿地香墅湾,朱雀湖以及华富香格里拉庄园还在建设中,就公布的信息来看,兰州新区的别墅供应量还是很大的。根据记者了解,绿地香墅湾一期的别墅的销量并不尽人意,加之兰州新区目前的发展状况,在这里大肆开发别墅,卖给谁?虽然说市区到新区的公路年底即将贯通,但是“朝九晚五”的生活任然不适合,如果空置率过高,未来发展还是不容乐观。

不可否认,房地产对城市的发展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而高端楼盘,无疑代表了一个城市发展的水平。社会不断发展,别墅项目打造目标继续升级。正因如此,作为别墅产品,应该是拿着交房钥匙卖房的,但是按照兰州别墅的销售情况来看,热销的背后是对产品本身的渴望。

别墅--阶层的标签 需求须把控

按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在人最基本的衣食住生存问题解决后,人们将渴望他人的尊重,新兴的中产阶级人群渴望社会承认他们的存在价值,他们在超越穿戴后,更希望以居所体现他们的身份,而住房可以使居住者的身份和阶层一目了然,居住地区、小区类型房子的外观特征能告诉你房东所属的社会阶层。开发商也谙熟此道,纷纷抛出各种题材并以广告提升文化精神。别墅具有更大的空间支设计定位居住文化理念,将体现居住人的身份和社会阶层。

2014年的兰州楼市,购房者的需求已经明显出现了层次化,不能简单的停留在刚需和改善之间。对于需求市场的定义,应当更准确的把它分为三个层次:低端需求;中端需求;.高端需求。

所谓低端需求,就是一个城市低收入者的住宅问题。兰州今年出现的限价房,还有以前的保障部和廉租房都是政府牵头来主导市场形成的低端需求。对于这个层次的需求者,市场需要给他的是一个“保障”;中端需求这个层次主要是中层收入者,他们的需求鉴于刚需和改善之间,而正是这部分群体,才最有市场,所以中端需求,一定要在产品和产品推广上下足功夫;对于高端需求阶层,他们的需求是有一定量的,所以高端住宅一定要做好“控制”。

无论市场低迷还是高涨,只要做好“低端有保障、中端有市场、高端有控制”,兰州房地产市场就会越来越理性,越来越真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