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拱新墩地铁站施工区路面塌陷 双车道变单车道

兰州晚报  2014-10-24 09:39

[摘要] 10月22日,市民张先生反映,位于东岗东路拱星墩地铁站施工区域围挡外的路面塌陷多日,无人维修,致使该路段由东向西原有的双车道变成单车道,交通压力巨大。

10月22日,市民张先生反映,位于东岗东路拱星墩地铁站施工区域围挡外的路面塌陷多日,无人维修,致使该路段由东向西原有的双车道变成单车道,交通压力巨大。10月23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路段西行线施工区域外有一个直径约2米的大坑,工人正在维修,交警也在疏导交通。

拱新墩地铁站

“半幅路面被堵,这里就是一处瓶颈。”附近一位市民介绍说,近期这里发生过几次路面塌陷事故,早中晚高峰期经常发生堵车。

现场工人说,道路塌陷已经近一周了,道路下方是电力线缆,他们已抢修了4天,再过5到7天才能恢复正常通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