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里河执法局 加大力度整治市容市貌取得成效

兰州鑫报  2014-10-24 09:34

[摘要] 为了有效改善辖区市容市貌,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七里河区近期从大气污染防治、违章建筑拆除、整治市容市貌等三个方面入手,着力加大整治力度,取得明显成效。

为了有效改善辖区市容市貌,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七里河区近期从大气污染防治、违章建筑拆除、整治市容市貌等三个方面入手,着力加大整治力度,取得明显成效。

据了解,一方面,每天安排值班值勤人员巡查监管,夯实任务、责任到人,重点对城区占道经营、以街为市等行为进行整治,对发现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出店经营,沿街叫卖,乱张贴,散发小广告,宣传品等现象,及时劝导,加以制止,确保城市管理不断档、不空岗,工作不断、市容不乱。另一方面,始终对违法建设保持高压态势,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坚持巡查管理不放松,重点监控不断时,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拆除,狠刹抢建歪风,10月以来,已组织七里河执法局对五星坪、八里镇、华林坪、柏树巷等区域进行强力拆除,拆除违法建设近50处,总面积约9000平方米,重拳打击了违法建设者的侥幸心理,有效遏制了违法建设势头的蔓延。

此外,七里河区扎实有序地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城管执法局每天夜间由主要领导带队,对渣土乱倒、带泥上路、车体不洁、运输车辆不覆盖篷布等情况进行严查,对未进行湿法作业的施工工地停工责令整改,现场督促其进行洒水压尘。10月来查处渣土车辆70余辆次,查处不按规定乱倒渣土车辆60辆次,责令施工工地整改5家。同时,该局还积极配合市环保、市执法、交警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对城区渣土拉运车辆进行检查,对天泰工地、格兰绿都、美林郡、藏办、大庆木器工地、十四中国测点周边正在开挖道路有裸露的两处工地停工并要求整改,多项举措助力营造整洁优美人居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