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兰州今年对90万㎡未供暖建筑实施供热设施建设

兰州晨报   2014-10-24 09:15

[摘要] 多年来,兰州市一直存在许多多年未供暖的建筑,对这部分建筑进行供热设施建设,让市民翘首期盼。据了解,今年兰州市确定对89.342万㎡未供暖建筑实施供热设施建设,随着供暖期日益临近,这一改造的进展备受关注。

多年来,兰州市一直存在许多多年未供暖的建筑,对这部分建筑进行供热设施建设,让市民翘首期盼。据了解,今年兰州市确定对89.342万㎡未供暖建筑实施供热设施建设,随着供暖期日益临近,这一改造的进展备受关注。10月23日,记者走访部分改造现场了解到,今年近郊四区实际落实供热设施建设128处、90.12万㎡,截至目前,已完成50处、19.722万㎡,正在施工的78处、70.397万㎡。

安宁区深沟石化小区:8年未供暖今年全装上壁挂炉

23日下午,记者来到安宁区培黎广场东侧的深沟石化小区时,小区3栋楼、126户居民的天然气壁挂炉安装工作已基本完成,燃气公司近两日也将进场敷设天然气管线,确保在供暖期到来后居民们能使用壁挂炉取暖。居民们告诉记者,该小区所占土地原属安宁石油化工机械厂,该厂在1995年破产。由于种种原因,该小区沦为三不管楼院,八年来一直没有暖气。进入2014年后,安宁区政府对该小区进行三不管楼院改造,与居民协商后在各居民家中安装天然气壁挂炉,政府向每户居民补贴3000元。同时,安宁区培黎街道还成立黎盛物业公司,派出人员对三不管楼院进行物业管理,目前深沟石化小区的物业办公室也已成立。

七里河华林路4、5号楼:132户居民接入附近供热站

记者在七里河华林山走访时,华林路4、5号楼的供热设施改造也进入尾声,供热管网的外网、入户施工均已完成。据了解,华林路4、5号楼均属七里河房管所的公房,有132户居民,于2000年建成,但14年来一直没有暖气。七里河房管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七里河区对未供暖建筑进行摸底,今年将这两栋楼列入供热设施改造计划,从9月起开始施工,目前外网、入户施工都已完成。据其介绍,华林路4、5号楼的供热设施改造采用分户计量的方式。华林路4、5号楼供热设施安装后,将整体接入附近的七里河区委党校供热站,预计所有改造作业可在本月25日完成,确保按期供暖。

城关区张家园社区:6栋无暖气住宅楼今年全部通暖

在金昌路西侧、市环保局对面的一处无名小区内,7栋多层住宅楼建成以来一直不通暖气。23日下午,记者走访时该小区的供暖设施改造正在紧张进行之中,但个别居民家中已经燃起小煤炉。该小区今年也被列入城关区未供暖建筑供热设施改造之列,即将接入金昌路对面的张家园供热站。该小区的楼院长告诉记者,该小区7栋楼中大部分为五泉房管所的公房,目前有6栋楼、272户居民均已接入张家园供热站,另有一栋楼的天然气、暖气管道将在明年3、4月份接入。

 

买房未交钱先办过户 赶上拆迁新旧房主反目

301路公交车停运未发布公告 市民苦等不来车

桥面破损 小西湖黄河大桥10月21日晚开始维修

甘肃锦祥地产商"一女二嫁" 购房者三上法庭

抄底购房季 11.1看房团圆你置业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