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1路公交车停运未发布公告 市民苦等不来车

——公交八公司:正办理停运手续,停运时间会另行通知

兰州晨报   2014-10-23 09:56

[摘要] 10月22日上午9时许,市民王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96555反映,她早上8时30分从家里出门到盘旋路公交站乘坐301路公交车前往东岗镇,但在盘旋路公交站等了将近半个小时还没有等到301路公交车。

10月22日上午9时许,市民王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96555反映,她早上8时30分从家里出门到盘旋路公交站乘坐301路公交车前往东岗镇,但在盘旋路公交站等了将近半个还没有等到301路公交车,“是不是301路公交车停运了,如果是停运了为什么没有任何公告?”王女士问。

现场:乘客盘旋路苦等近半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盘旋路公交站了解情况时看到,七八名乘客还在公交站台上焦急地等待,可是没有一辆301路公交车经过,而一些等不及的乘客陆续乘坐出租车离开。“我今天早上出门要去皮革厂,在这里等车等了快20还没有看到一辆301路公交车,看来只能打车过去了。”在盘旋路公交站等车的陈先生告诉记者。随后陈先生打通了公交八公司的电话,公交八公司工作人员告诉陈先生,301路公交车已经停运,当日不会再有车了。“如果是公交车要停运是不是应该先发个公告告知乘客,在没有任何消息的情况下突然停运实在是不合规范,也是公交公司工作不负责任。”陈先生说。

市民:301路被淘汰是必然的

据了解,301路公交车从盘旋路出发,经过省人民医院、兰大一院、瑞德摩尔、东部市场、焦家湾、皮革厂等人口密集区,最后到达东岗镇,是市区通往东港镇的一条主要公交线路。由于小巴车车体较小,招手即停,也受到很多沿线住户的欢迎。但是随着榆中县定远镇至兰州基业豪庭小区开通的公交线路,301路公交车的客源受到了很大影响。

“301路公交车由于是私人经营,很多方面都不规范,现在车辆也非常破旧,已经跟不上时代发展的需要,被淘汰是必然的。”经常乘坐301路公交车的严先生告诉记者。

公交八公司:正在商讨停运事宜

随后,记者拨通了兰州市公交八公司的电话,八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301路公交车已经被政府收购,公交车司机已经和政府签订协议,从今日起全线停运,公交车已经被司机开回家中。”当问及停运前是否向社会发出公告时,八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并未向社会发出公告。

公交八公司查经理则表示,“301路公交车今天并没有正式停运,现在正在办理停运的相关手续,今天由于车辆拥堵等原因导致公交车司机们‘自发’停运,我们正在积极劝说司机恢复运营,目前也没办法确定什么时候能够恢复运营,而301路公交车正式停运的时间我们会另行通知。”

由于目前还无法确定301路公交车恢复运营的时间,本报在此提醒广大乘客选择其它公交线路出行。

 

抄底购房季 11.1看房团圆你置业梦

多地楼市成交明显回暖 政策"托市"仍进行

一二线城市楼市成交回暖 开发商推盘量大增

兰州将建第二水源地 拟投资53亿3年内将完工

兰州将建城市污泥处置工程 11月底前完成征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