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8盘入市且行且珍惜 兰楼市10月攻市难料结果

房天下  2014-09-30 10:03

[摘要] 房天下,截止9月29日,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10月预计8个项目开盘,城关区4个,安宁区2个,永登和榆中各1个。

房天下,截止9月29日,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4年10月预计8个项目开盘,城关区4个,安宁区2个,永登和榆中各1个。国庆红十月,这8个开盘项目都有哪些实时动态?关注兰州实时入市的新盘,了解兰州楼市的实时动向!

》》》更多10月开盘楼盘预告

天源9号400-890-0000转802479

天源9号在9月20日1200售罄之后,再度推出推出99-112㎡的两房。并且一期未成功选房客户二期优先选房。

天源9号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九州经济开发区东坪台(五一山北麓),扼守都市交通枢纽,揽繁华、享便捷,距离核心商圈——西关商圈仅4公里,出行通达四方,北环路、915#、S417#市政路、白塔山隧道、罗锅沟大桥、元通大桥将陆续通车,除83、901路公交外,还有项目专属百米长观光扶梯,直接连通九州大道,便捷惬意,关爱业主回家。

天源9号基本信息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城关九州开发区开发商甘肃九通置业有限公司户型二居室(65.00㎡)二居室(77.00㎡)二居室(87.00㎡)团购报名姓名手机

天源9号一期4-8#楼户型主要为65-140平方米。项目起价4690云/㎡。项目配有5000㎡的高级会所,6000㎡的私湖,30000㎡商业风情街、2000㎡双语幼儿园等配套。

天源9号项目共计16栋楼,居住总户数3342户,车位配比1:1。由16栋高层所组成,项目首期户型区间为65-139平,起价4690元/平。预计2014年底项目4-12#楼主体封顶,地下车库主体施工完。2015年底4—8号楼交房,2016年初9—13、1—3号楼交房。

交通出行图

安宁低价钜惠热盘 重重钜惠享不断

名校/地铁/商街尽享 82—144㎡户型推荐

刚需置业小户型 兰州小户型楼盘温馨绽放

1万抵10万8千抵8万 实实在在优惠楼盘大盘点

买房就买潜力楼盘 兰州西客站旁潜力楼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