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河北紫藤园小区业主装修房子遭"沙霸"阻挠

——不买我的沙 甭想上楼装修

西部商报  2014-09-29 09:17

[摘要] 新居落成开始装修是件喜事,但兰州市黄河北紫藤园小区业主在装修期间,竟然遇上了“沙霸”,不买“沙霸”的沙子,这些人就对他们的装修工程百般阻挠。目前,小区物业已贴出通知,小区内的业主可以自主选择建筑材料。

新居落成开始装修是件喜事,但兰州市黄河北紫藤园小区业主在装修期间,竟然遇上了“沙霸”,不买“沙霸”的沙子,这些人就对他们的装修工程百般阻挠。目前,小区物业已贴出通知,小区内的业主可以自主选择建筑材料。

黄河北紫藤园小区

“沙霸”霸占小区 业主自购沙上不去楼

近日,在兰州市黄河北紫藤园小区,购买新房的刘先生遇到了闹心事。原来,9月8日,刘先生从小区外购买了装修用的水泥和沙子。可没想到,当工人准备将沙子、水泥往楼上搬时,一伙不明身份的人突然出现,阻止工人向楼上搬运。“他们叫嚷着让工人停下,其中一人还对着工人恶狠狠地说‘谁要是再搬就不客气了’,当我上前询问为何不能搬时,那男子说因为我没有购买他们的沙子。”刘先生说道。

刘先生称,他被这些不明身份的人阻挡后,找到物业专门询问。随后他雇来的装修工人韩师傅拉沙的车被这些不明身份的人围住,进行恐吓威胁。韩师傅称,只要是他的拉沙车开进小区,这些人就围上来故意找茬。

卸沙遇阻挠 业主“沙霸”起争执

记者昨日下午来到位于黄河北的紫藤园小区。在小区内,记者了解到,大多数业主都有像刘先生这样的遭遇。在采访中,一陈姓业主说:“这些阻挠搬沙的人是专门由一个供沙单位雇来的,他们在小区内售卖沙子、水泥,只要业主在装修期间不买他们的沙子,他们就会百般阻挠。”

昨日下午,刘先生再一次带领韩师傅载着沙和水泥进入小区进行上沙。就在往下卸沙时,突然过来一伙人,阻挠正在卸沙的工人下沙。随后,几位沙霸和业主刘先生,工人韩师傅发生争执,所幸一位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经过时,劝解双方停止争执,在物业公司人员现场监督下,刘先生的沙子才顺利送到楼上。

物业称未指定购买 遭遇“沙霸”可报警

在采访中,小区业主普遍反映称,“沙霸”所销售的沙子质量不好,沙子掺杂着不少石头。为此,记者来到了小区的物业公司安达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住户可自由选择,平等交易,不指定任何装修公司的沙子和水泥,不得有欺诈行为、强买强卖的事情发生。当记者问起住户是否可以自己选购装修材料时,工作人员一再称并未对住户作出限制。当记者进一步了解时,工作人员表示存在这些冲突,但是物业除了协调再无他法。

昨日下午5时许,当记者再次致电刘先生时,刘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小区的物业就此事已经贴出了通知,称小区内的业主可以自主选择建筑材料。小区在各个单元楼上张贴通知称,业主一旦遭遇“沙霸”,可打电话报警求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