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园街道办办公室发生火灾 工作人员阻挠采访

兰州晨报  2014-09-26 09:02

[摘要] 9月25日上午8时许,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园街道办一间办公室发生火灾,8时40分许,闻讯赶到现场采访的一名记者却意外遭到该街道办10余名工作人员的围攻,恐吓记者并强行删除照片。

9月25日上午8时许,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园街道办一间办公室发生火灾,8时40分许,闻讯赶到现场采访的一名记者却意外遭到该街道办10余名工作人员的围攻,恐吓记者并强行删除照片。

当日上午8时20分许,位于七里河区华林山一马路的西园街道办事处,一间办公室突然蹿出滚滚浓烟,引来附近住户恐慌。接到报警的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进行扑救,火势很快得以控制。火灾发生后,该街道办对外办公业务被迫中断。在现场,附近商户向记者介绍,他早上8时20分左右闻到烟味,发现原来是街道办4楼一间办公室窗户往外冒烟。不多时,消防人员赶来灭火。经过消防人员约半奋战,大火被彻底扑灭。据七里河区委宣传部提供的资料显示:事发后经街道和消防官兵初步认定火灾由电线老化引发,火灾造成街道计生办桌子4张、椅子4把、电脑4台、打印机一部烧毁,未发生任何人员安全事故。

当日中午,一名报社记者在现场采访火灾时,遭到街道办多名工作人员的围堵和阻拦。在他欲离开现场时,街道办工作人员强行将记者拦堵到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义涵的办公室内,王义涵强行从记者手中抢夺相机后,交给工作人员删除记者所拍摄的火灾现场照片。这位记者告诉本报记者,尽管他出示证件,但街道办十余男女工作人员还是怒不可遏,将他围在楼道里围攻恐吓,称不删照片休想离开。最后,街道办工作人员找来一名年轻男子删除了记者拍摄的照片,这才容许该记者带着相机离开。

当日下午4时许,七里河区委宣传部一负责人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宣传部负责人就此事已向当事记者作出了口头道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