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十一黄金周 临近兰州汽车租赁市场还在"慢热"

兰州晚报   2014-09-22 09:56

[摘要] 这两年,选择自驾游的市民越来越多,每逢节假日兰州的汽车租赁市场格外忙碌。按照往年惯例,今年十一期间,小型车辆上高速公路依旧免费通行,于是不少人决定开车出行。

这两年,选择自驾游的市民越来越多,每逢节假日兰州的汽车租赁市场格外忙碌。按照往年惯例,今年十一期间,小型车辆上高速公路依旧免费通行,于是不少人决定开车出行。眼看十一黄金周到了,记者在近日的采访中了解到,与往年相比,今年兰州的汽车租赁市场似乎热得有点慢。

“我们还没有进入长假租车的时点,现在基本都是常规租车和婚庆用车,感觉预订的高峰还没到。”9月18日,一家小型汽车租赁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距离国庆长假不到半个月了,但公司的业务量并没有上升的趋势,按照去年租车的情况,他预计今年的国庆租车预订高峰还要再过一周才会出现。

“这两年兰州的私家车越来越多,而且国庆期间,市场上租车的需求量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与需求量相比,汽车租赁公司的数量却在逐年增加。”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这两年,在兰州市私家车数量剧增、市场上租车公司趋于饱和的双重因素影响下,兰州租车市场已经进入一个整理阶段。

从9月21日起,兰州市重点区域区将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不少汽车租赁公司的车源或多或少受到影响。

记者了解到,限行后租赁车辆一旦违章,将由租车人承担违章后果,对于此次限行,一些汽车租赁公司也表示可视情况给予租车人适当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