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安宁区学府路北段启动建设 征地进展拖延工期

鑫报  2014-09-22 09:37

[摘要] 9月20日中午,在安宁区学府路向北的断头路路口,一台挖掘机和三辆运载土方的重卡正在展开土方清理。在施工现场,一位来自亚行贷款兰州城市交通项目办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启动学府路北段建设,至于何时贯通,要看安宁区政府道路征地的进展速度。

9月20日中午,在安宁区学府路向北的断头路路口,一台挖掘机和三辆运载土方的重卡正在展开土方清理。在施工现场,一位来自亚行贷款兰州城市交通项目办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启动学府路北段建设,至于何时贯通,要看安宁区政府道路征地的进展速度。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兰州交通大学西门口处的学府路北段,已是一片机器轰鸣的施工场景,一台挖掘机和三辆运载土方的重型卡车正在清理路面的土方。从学府路断头路向北约10米的路段上,路基平整工作已经完成。施工现场吸引着来往行人的关注。

一位在现场观看的市民张先生说:“看样子,学府路北段真的要贯通了!我们很期待啊!都等好长时间了!”记者与张先生聊天获悉,他于去年11月购买了学府路北段一新开发的商品房,按照售房合同,他们的新房原定于今年7月前就应完成交房,但受学府路北段迟迟得不到贯通,致使与城区一步之遥的水电气等最基本的生活设施无法对接,至今没有完成交房,400多户业主在焦急地等待着,等待着安宁区政府能够早日贯通这一段道路。

不仅如此。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受学府路北段300米断头路迟迟不能贯通影响,沿线安宁区新建成的养老院,已无奈被闲置三年;安宁西路派出所等几家单位日常的水电、冬天的取暖等,都只能靠采取临时措施应付;沿线数万居民的水电气暖等基础设施没法与300米外城区主管网对接。

目前,学府路北段道路建设的征地工作仍未完全完成。

9月20日,一位来自亚行贷款兰州城市交通项目办的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展开的工作,只是道路前期的土方整理,至于何时贯通,要看安宁区道路征地进展速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