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今日和平 明日浦东"兰城东经济高峰论坛举行

西部商报   2014-09-22 09:16

[摘要] 9月18日下午,由兰州商学院陇桥学院主办、兰州毅德城承办的“今日和平,明日浦东”兰州东城区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兰州商学院陇桥学院隆重举行。

9月18日下午,由兰州商学院陇桥学院主办、兰州毅德城承办的“今日和平,明日浦东”兰州东城区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兰州商学院陇桥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兰州市规划局的专家、高校学者、商业地产专家参加了此次论坛。经过话题演讲、论题交流讨论,与会嘉宾对东城区和平未来发展及商贸产业对兰州城市化进程的推进达成了共识。

兰州,在西部6省区省会城市中处于“坐中六联”的重要位置,具有“承东启西、连南济北”的辐射带动作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支持兰州在全省乃至西北地区发挥“率先、带动、辐射、示范”的中心作用,表明国家已经从战略的高度,把兰州确立为西北核心城市。以全球化视野谋发展,大兰州大时代已来临。

大兰州拉大城市发展框架,向北是河,向南是山,向西是重工业区,唯有东城区集便捷交通、商贸产业、仓储基地、大学城及于一身,成为拉动兰州空间发展承接地。随着兰州市“北企东商”“出城入园”等战略性决策规划的出台,让“城零郊批”成为发展必然趋势,也助力兰州东城跨域性发展,和平镇,作为东城区的门户、核心,与城关区一路之隔,是兰州东进的站。交通的拓展、物流配套的完善、房企的进驻、知名品牌的引进、批发市场的迁入,和平必将成为兰州东城崛起的先锋,借势商贸物流产业步入财富快车道,下一个新东部商圈正在崛起。

本次论坛站在城市与行业发展的高度,是一次高层次的区域与商业发展对话。共聚一堂的有省城、兰州市城市规划专家、经济学家、社会学家、大学教授、商业地产专家、市民代表、各大媒体与毅德控股公司高层人士等数十人,围绕“北企东商助力东城崛起”“东城崛起剑指和平”等话题,对大兰州战略、东城和平的发展及如何抢占大兰州时代桶金作了精彩的探讨和阐述。

据悉,占据东城和平桥头堡位置的680万平方米中国西部综合商品交易集散地——兰州毅德城,和平项目地招商中心现已盛大开放,一期百货小商品、五金机电汽摩配、家居建材市场群主力35~80㎡6米层高稀缺产权旺铺即将重磅推出,值得广大商户及投资者的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