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兰州建设局:11月至明年2月城区道路禁止开挖

兰州晨报  2014-09-19 09:32

[摘要] 市政部门要在10月31日前对城区所有破损路面进行维修,对市区内所有已完工的开挖路面全部回填铺油,对破损路面及路缘石进行整修和重新铺设,减少道路扬尘。今年11月至2015年2月,近郊四区全面禁止道路开挖的施工作业。

9月18日,记者从兰州市城乡建设局冬防工作动员会上了解到,为做好冬防工作,兰州市建设局印发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要求全市建设部门通过实施冬防特别管控措施,加强未供暖建筑供热设施改造和道路开挖、市政工程施工现场扬尘治理,确保2014年度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310天以上,稳定退出十大污染城市行列。

11月至15年2月城区道路禁止开挖

按照《兰州市城乡建设局2014-2015年度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要求,冬防期间,全市建设系统的重点工作为对城区范围内的未供暖建筑供热实施改造,对道路开挖、市政工程现场扬尘严格管控。

在供热改造方面,近郊四区要按照冬防工作要求,做好燃气供热单位调查,确保供热稳定有序进行。同时,在10月20日前完成主城区未供暖建筑供热设施改造,减少小煤炉数量,降低低空面源污染。

同时,市政部门要在10月31日前对城区所有破损路面进行维修,对市区内所有已完工的开挖路面全部回填铺油,对破损路面及路缘石进行整修和重新铺设,减少道路扬尘。今年11月至2015年2月,近郊四区全面禁止道路开挖的施工作业。另外,冬防期间,如遇外来沙尘天气要积极响应全市沙尘天气应急预案,城区所有土方作业一律紧急停工,工地内裸地全部覆盖,并不间断洒水抑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