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房天下兰州分公司招聘 诚聘五类人才

房天下  2014-09-18 10:57

[摘要] 房天下是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页面浏览量和访问量在同类网站中处于绝对领先地位。拥有9000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00多个城市,在中国100多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

房天下是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页面浏览量和访问量在同类网站中处于领先地位。拥有9000名员工,网络业务覆盖300多个城市,在中国100多个城市拥有分公司和办公室。2010年9月房天下(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房天下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技术和产品的创新。截止目前,房天下已研发并推广包括:房天下客户端、房天下帮、新房帮、租房帮、装修帮、房产评估等多款无线客户端产品,完成了对市场的初步占领。公开数据显示,新房帮注册置业顾问超过5万人,通过新房帮与置业顾问实时沟通的购房者超过50万,开发商通过新房通获得超过75万通咨询来电;房天下帮注册经纪人超过210万,服务于10万多家经纪公司,日均图片上传量超过40万张;装修帮入驻设计师90万人,已经为超过800万的业主提供装修服务;短租房网站游天下业务覆盖了超过300个主要商务及旅游城市,提供超过20万套住宅、公寓、度假别墅、四合院等类型短租房间,成为房天下体系下新的亮点。

房天下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源源不断加入房天下的青年才俊们的贡献。历年来许多的人才纷纷加盟房天下,他们在公司发展自我,贡献社会,许多人已经成长为的技术专家、业务骨干及中高层管理者。房天下将为各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完善的培训成长体系,房天下期待与大家共同畅游在中国最强的房地产互联网团队,共同驰骋在房地产网络的宽广天地。

招聘职位如下:

职位:编辑

岗位职责:

1、负责新房房源信息更新与维护,数据整理与分析;

2、楼盘动态及新闻录入,活动统筹,策划并制作相关市场类专题;

3、负责论坛的日常管理;

4、定期策划组织线上线下的网友活动。

职位:销售经理

岗位职责:

1、从事房天下房地产相关网络产品的销售工作;

2、为客户提供网络营销咨询与策划,维护客户并进行深度合作开发工作。

职位: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线下活动的组织与实施,项目信息收集、整理,实时跟进;

2、接待客户日常来电,来函等咨询,做好市场推广专员的后勤服务。

职位:客服专员

岗位职责:

1、进行客户回访,掌握客户使用情况,需求,意见和建议,并总结分析,及时反馈到有关部门,为公司产品和服务的改进提供依据;主动征询客户需求与感受,并以友善、愉悦的态度提供服务;

2、400话务工作,解答客户对网站使用的各方面问题,及时处理;主动呼出为网友活动做邀约推广。

3、负责数据分析、汇总。

职位:网销编辑

职位描述:

1、负责网友关于置业相关问题咨询、接待等工作;

2、负责用户信息核实及实地勘察工作;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

4、统招3本及以上学历,有房产经纪从业经验1年以上;

以上岗位均要求全日制统招二本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意向者简历请发至:zhangjinsha@soufun.com

公司地址:兰州城关区皋兰路1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