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金九银十 兰州楼市需求更旺

房天下   2014-09-18 00:30

[摘要] 兰州房天下从8月中旬开始,对广大兰州购房者进行了购买心态调查,在为期一个月的调查中,我们可以从真实的购房者意愿表达,来看看2014年的金九银十,兰州楼市市场潜力到底还有多少值得挖掘?

房天下讯:2014年,兰州楼市变得平淡而理智。很多购房者小心翼翼的采用了观望态度,很多人都在质疑兰州房地产市场是不是在经历了2013年的昙花一现后变得衰败?其实一个波动的市场才是稳定的市场,下行只是为了上扬而蓄力罢了。兰州房天下从8月中旬开始,对广大兰州购房者进行了购买心态调查,在为期一个月的调查中,我们可以从真实的购房者意愿表达,来看看2014年的金九银十,兰州楼市市场潜力到底还有多少值得挖掘?

金九银十买房好时机 要靠优惠来支撑

在接受调查的网友,只有20.62%的人选择会考虑在“金九银十”之际买房,至于选择在“金九银十”买房,48.97%的人是因为在金九银十之际,开发商会趁这个节点打折促销、降价等。从这点可以看出,2014年的兰州购房者在面对波动的市场时,变得更加理智,购房也和开放商的优惠力度直接相关,时间对于他们而言倒是可以忽略了。

2014金九银十 兰州楼市需求更旺

2014金九银十 兰州楼市需求更旺

刚需仍是主格调

对于刚需族而言,买房子就是为了解决住的问题。在当今社会下,工作和住这两个同等主要的生活要素却不能两全其美。对于兰州而言,很多人都抱怨这个城市的房价过高,即使抱怨房价过高,对于主管意志无法改变的房价而言,兰州广大购房者也只能在抵触下慢慢接受。

2014金九银十 兰州楼市需求更旺

对于兰州刚需族来说,城关一直是置业区域。但这次的调查我们可以明显感觉到,选择城关的购房者比例微小下降。无疑说明了刚需族,尤其是购买能力有限的刚需族只能退而求其次,毕竟实实在在要拿出的钱才是无法解决的问题,至于交通、配套等因素,会随着整个城市的发展而慢慢提升。所以安宁和七里河两区,逐渐被购房者接纳。而随着地铁等交通工具离我们越来越近,安宁和七里河被选择的比列也会越来越高。

名堂再多 也不如直接降价来的实惠

在进行针对开发商什么样的活动最能吸引购房者买房时,压倒性的92.78%的调查参与者表示,直接降价是众望所归的。其实从今年的8月开始,就有动作快的开发商通过各种间接方式来降价销售,其中不乏通过炒作低起价来提高关注度和销售业绩。

2014金九银十 兰州楼市需求更旺

其实无论是开发商还是购房者都明白,变相的降价已然成为2014年金九银十卖座的关键。

也许站在购房者的角度觉得你开发商名堂再多,直接将房价降低一个幅度才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但站在开发商的角度,房价的制定不单单是主观决定,客观的市场总是要尊重和遵从的吧。与其纠结于此,我们买房者可以打打心里的小算盘,掏出的钱少了不就是我们最需要的吗?

酒香还是怕巷子深 购房者的信息来源集中于广告营销

从调查来看,有72.68%的网友表示,他们所知道的购房信息来自于电视、报纸和网络。而这些主流媒体的广告营销也会随着市场的成熟化和多样化,越来越具有挑战性。

2014金九银十 兰州楼市需求更旺

 

兰州中心城区9.21日起单双号限行 一限半年

雁白黄河大桥: 架起青什片区未来发展的希望

兰州西客站年底或投入运营 实现"高普结合"

2014金九银十 兰州楼市需求更旺

城市扩张 兰州城区八家长途车站外迁大势所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