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安宁建18万平方米安置楼 计划今年分配2073套

鑫报  2014-09-02 09:25

[摘要] 为了确保城中村改造和旧城改造等重大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安宁区着力加快安置房建设步伐,计划今年分配2073套。

为了确保城中村改造和旧城改造等重大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安宁区着力加快安置房建设步伐,计划今年分配2073套。

安宁区总人口近30万人,现管辖8个街道,26个城市社区,33个涉农社区,是全省个完全撤销乡镇和村级建制的城区。自2006年开始的城中村改造工程涉及6个街道33个涉农村,约1.78万户,涉及5.57万人,涉及改造村数、拆迁量、安置人口还建房面积占全市总量的1/2,从2006年安宁区个城中村改造项目至今,安宁区始终坚持建设用地报批、建设项目报批,工程实施招投标等7项机制和政府主导原则等9条原则。使得全区城中村改造工程顺利进行。在城市改造过程中,伴随着旧城区居民的拆迁,与之相配套的安置房建设步伐不断加大。从2006年开始,安宁区将加快安置房建设作为最迫切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围绕建设目标任务,着力构建基础设施配套、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良好、居住品质提升的要求,努力打造一流工程。与安置房工程相配套各个安置小区都建设了幼儿园、社区活动中心、物业用房、超市等,与此同时,一系列的道路路网规划施工也与小区建设并驾齐驱。以银滩路街道康居安置小区为例,该小区东侧为574号规划路,设计起点为安宁区595号富强路,终点为北滨河西路,道路的建成投运,为周边居民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据悉,截至目前,安宁区集中安置约万余名征地拆迁农民,同时针对失地农民着力开展了“阳光就业工程”,已培训数千人。

据悉,2014年安宁区城中村改造计划开工建设安置楼18万平方米,基本建成约22万平方米,工程竣工约11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分配833套住房,计划今年分配2073套,累计达到7578套,安置拆迁群众约15000人以上。

 

兰州取消"限购令"是大势所趋

8月兰州房价又降 均价每平米降29元/平米

兰州打造畅通上跨下穿疏堵点 南北环拓交通

住房公积金缴存扩面好政策"遇冷"期盼再松绑

安宁建18万平方米安置楼 计划今年分配2073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