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加强管理 兰州展开燃气管网管理信息普查工作

鑫报   2014-09-02 09:17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兰州市城镇燃气管道保护工作,防止第三方施工作业对燃气管道造成的伤害,深入推进治理燃气管道隐患排查和占压清理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加强城市地下管网建设管理的要求,市建设局组织市行业办、甘肃昆仑燃气公司开展燃气管网管理信息系统普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兰州市城镇燃气管道保护工作,防止第三方施工作业对燃气管道造成的伤害,深入推进治理燃气管道隐患排查和占压清理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加强城市地下管网建设管理的要求,市建设局组织市行业办、甘肃昆仑燃气公司开展燃气管网管理信息系统普查工作。

据悉,此次普查要求按照底数清、情况明的要求,认真研究、合理安排,立即启动燃气管网普查工作,建立城市地下燃气管网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全面掌握燃气管网基础情况和数据。确定燃气管网普查工作方案,安排燃气管网专家和专门技术力量有序进行,指定专人每周四上报燃气管网普查进展情况。为保障城市燃气管网安全运行,燃气管网普查工作于2015年6月30日前完成。

 

兰州取消"限购令"是大势所趋

8月兰州房价又降 均价每平米降29元/平米

兰州打造畅通上跨下穿疏堵点 南北环拓交通

住房公积金缴存扩面好政策"遇冷"期盼再松绑

安宁建18万平方米安置楼 计划今年分配2073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