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旧城改造欲9月底前完成拆迁 安家元森十号院

西部商报  2014-09-01 09:47

[摘要] 昨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政府获悉,邓家花园旧城改造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周边土地和房屋的征收工作,至今仍有20余大户未达成拆迁协议,将力争于9月底前完成拆迁工作,所有拆迁户安置于元森地产十号院1号商住楼。

昨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政府获悉,邓家花园旧城改造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目前正在进行周边土地和房屋的征收工作,至今仍有20余大户未达成拆迁协议,将力争于9月底前完成拆迁工作,所有拆迁户安置于元森地产十号院1号商住楼。据悉,邓家花园旧城完成改造后将打造“一园一路”的格局,南昌路至南滨河东路以及邓家花园周边等区域脏乱差的环境将得到较大改善,邓家花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将择期开放。

旧城改造

邓园改造力争9月底前完成拆迁

邓家花园综合改造是甘肃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点建设项目之一,邓园周边脏乱差的环境一直是整治的重点,因而被列为兰州市重点旧城改造项目。自2006年征收以来,多数住户积极配合已搬离此地,但仍有部分住户仍未与拆迁方达成拆迁协议,截至目前共有20余大户仍未搬离,使邓家花园旧城改造项目受阻。据介绍,这部分住户未达成拆迁协议的主要原因是要求就地就近安置,但该路段规划为道路及绿地,无法进行住宅楼项目的审批,城关区政府经过多方协调仍未能在邓园周边找到合适的安置房源。相关单位将力争9月底前完成土地征收和拆迁工作,并对该区域内所有经营户的各类经营活动依法进行查处。

所有拆迁户安家元森地产十号院

邓家花园旧城改造项目征收范围包括城关区广后街22号、32号、34号、36号、38号、48号、140号,鱼池子3号、5号、40号、42号、48号、49号、51号,立功巷2号、19号,南滨河东路457号,对征收范围内合法的住宅房屋实行货币补偿或异地期房产权调换两种补偿方式。拆迁安置地点将纳入庙滩子旧城改造项目范围内,涉及土地征收的所有住户未来将被安置于元森地产十号院1号商住楼,此处为庙滩子旧城改造新建的大型楼盘,环境及配套设施良好。目前,此楼盘正在建设中,城关区政府将尽力督促加快工程进度,期望被征收户早日入住。

一园一路邓园周边改造大升级

目前,邓家花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改造建设已基本完工,周边房屋等完成拆迁后,周边广后街、鱼池子、南滨河东路三大板块的旧城改造工作将立即启动。按照规划,此处未来将形成“一园一路”的新格局,一园即邓家花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路即从南昌路至南滨河路建设一条U形路,建成后将彻底改变邓家花园周边脏乱差的城市问题,极大缓解城市道路拥堵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