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兰州市城关区2014年上半年 新签约项目154个

兰州晨报   2014-09-01 09:41

[摘要] 8月29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委了解到,上半年,城关区地区生产总值、三产增加值、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排名兰州市第一。

8月29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委了解到,上半年,城关区地区生产总值、三产增加值、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排名兰州市,城关经济继续领跑兰州三县五区,招商引资成效显著,至7月底,新签约项目154个,总投资414.46亿元,落实到位资金116亿元。

上半年,地区生产总值、三产增加值、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排名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等4项指标完成市定目标增速。全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0.4%,增速高于全省2个百分点。特别是招商引资方面,成效明显。至7月底,新签约项目154个,总投资414.46亿元,落实到位资金116亿元,向上争取资金8365万元。此外,在二十届兰洽会成功签约项目57个,引资签约总额520.42亿元,其中引进签约民生银行等“三个500强”企业8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