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年兰州城镇居民医保缴费时间11月30日截止

兰州晚报   2014-08-31 15:00

[摘要] 针对多数市民就2015年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到啥时候结束的问题。8月28日,记者从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15年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时间从7月1日开始至11月30日结束。

针对多数市民就2015年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到啥时候结束的问题。8月28日,记者从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15年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时间从7月1日开始至11月30日结束。筹资标准政府补助部分由去年的每人每年280元调整为每人每年320元;个人缴费标准保持不变。

据了解,参保人员范围是凡居住地在兰州的非从业居民(含新生儿、学龄前儿童、中小学生、辖区大中专院校学生)和居住生活在兰未参加其他医疗保险的流动人员均可参保,继续将流动人口及农民工子女纳入城镇居民医保。符合条件的居民可前往所在街道的所有社区医保参保服务窗口,办理相关手续。非从业居民、学龄前儿童每人每年缴费100元;中小学生、大中专院校、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每人每年缴费40元(享受城关区低保的在校学生个人不缴费);持有《再就业优惠证》的下岗失业人员每人每年缴费60元;享受一、二类低保人员不缴费;享受三、四类低保人员每人每年缴费3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