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1日起 兰州市开始治理停车场乱收费问题

兰州日报  2014-08-31 14:50

[摘要] 8月30日,记者从市物价局了解到,从9月1日起,兰州市物价、执法和市公安交警部门将联合行动,对全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进行专项检查,以切实规范兰州市机动车停车服务秩序和收费行为,有效保障广大群众切身利益。

8月30日,记者从市物价局了解到,从9月1日起,兰州市物价、执法和市公安交警部门将联合行动,对全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进行专项检查,以切实规范兰州市机动车停车服务秩序和收费行为,有效保障广大群众切身利益。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8个方面的停车服务“乱象”来治理。即:擅自提高收费标准或改变收费办法变相多收费的;不按规定计时收费或改变收费办法的;不按规定明码标价和没有变更标价内容或不按规定在醒目位置标价,误导消费者的;临时公共停车场未设立停车收费标价牌的;通过模糊标价等方式实施价格欺诈的;未经批准在停车场以外地区收费的;收费不开具票据的;其他价格违法行为。

据有关方面负责人介绍,此次专项治理停车场“乱象”,要结合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停车场服务规范,停车场经营者必须在入口和出口醒目位置按规定放置明码标价牌,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典型违规收费案件,将予以公开曝光,并按各自承担职责给予相应处罚。同时,相关部门将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分析,以进一步完善停车收费政策,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了解,市级检查小组主要负责重点路段、一类道路机动车辆停放服务的检查,同时对县(区)检查的区域进行抽查。县区检查由各级价格监督检查机构组织牵头,重点查处各自辖区内的二类道路及机动车停车场的收费行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