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下半年商品房排行 东城安宁量大居前

大西北网  2014-08-28 14:41

[摘要] 2014年下半年,兰州商品房住宅供应套数排名前三名的区域分别为东城、北城、安宁三大板块,商业面积排名前三的区域分别是安宁、东城、雁滩三大板块。

2014年下半年,兰州商品房住宅供应套数排名前三名的区域分别为东城、北城、安宁三大板块,商业面积排名前三的区域分别是安宁、东城、雁滩三大板块。

据不完全统计,在住宅套数排名中,东城区、北城区、安宁区分别10043套、10040套、7418套位列前三,新区以6465套紧随其后,城中、雁滩、七里河、西固四个区域下半年楼盘供应预估量分别3930套、3680套、2842套、1400套。而在商业面积版块排名中,安宁区以116.5万平居于首位,东城区以89万平,雁滩以44.5万平排名二、三位。北城、城中、新区、七里河预估供应商业面积分别为30万平、20.24万平、15万平、7.2万平。


在下半年住宅套数供应预估排行中,东城区因为兰州大名城预计加推7000套,占东城板块的近70%,新元绿洲三期、紫金商业广场、恒大山水城二期、薇乐如意园总计占30%。排名第二的北城住宅供应量紧随东城之后,主要集中在九州刚需区域,城关江南明珠880套、天昱凤凰城二期1300套、天源9号1500套、海亮和园900套,占该区域供应总量的45.6%,兰州碧桂园、兰雅星河湾供应量在北城区也占有很大比例。安宁板块当中保利领秀山、中海河山郡、远大锦绣半岛、瑞南紫郡、西部中大幸福家园等楼盘供应量占整个安宁板块的72%以上。

在下半年商业面积预估供应量中,安宁区兰州国际建材家居博览城二期以80万平占安宁板块商业面积供应量的68.7%,也位列所有商业面积板块中首位。东城区毅德商贸城72万平占整个区域商业面积供应量的86.7%,雁滩板块的海鸿居然之家以37万平占区域商业面积供应量的83.1%。

从下半年的商品房供应计划来看,东城和安宁无论在住宅套数还是在商业面积上都位列前三,这两个区域的住宅套数与大楼盘供应量大有关,而商业面积供应量大与物流地产的发展不无关系,位于安宁区的兰州国际建材家居博览城二期、毅德商贸城、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等,占整个商业面积预估提供量的一半以上。另值一提的是,雁滩板块楼盘住宅套数供应量较以往大幅下降,但商业面积供应量仍居前列,雁滩的商务属性进一步增强,正在由高尚居住区向大兰州CBD转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