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4金九银十 兰州进入火爆营销季

房天下   2014-08-28 00:00

[摘要] 距离“金九银十”黄金档还有一周时间,为了去库存增加后半年销售业绩,兰州楼市已呈现“风起云涌”之势。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在政策、资金、客源等众多压力之下,正在尝试各种突围方式,动用各种非常规手段进行促销。新营销似乎已经慢慢站稳脚跟,蓄存能量为今年楼市的金九银十奋力一搏!

距离“金九银十”黄金档还有一周时间,为了去库存增加后半年销售业绩,兰州楼市已呈现“风起云涌”之势。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在政策、资金、客源等众多压力之下,正在尝试各种突围方式,动用各种非常规手段进行促销。新营销似乎已经慢慢站稳脚跟,蓄存能量为今年楼市的金九银十奋力一搏!

电商大战 多少抵多少才能引来购房者回眸

2013年,电商还是个别楼盘小心尝试的营销方式,转瞬间,电商在2014年的兰州楼市已经屡见不鲜了。自从2014年2月份楼市基本都被蔓延了下行风,兰州也不例外。从2013年的扶摇直上到2014年的战战兢兢,兰州各大楼盘都开始渐渐走上了让利跑量之路。而在这些所谓的让利手段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电商,一般的呈现形式则是:“***千抵***万或者***万抵***万”。当然前面的数字远远小于后面,这就无形中让购房者在房款总价上省了好多万。

随着电商大战愈演愈烈,让利幅度和参加活动的开发商知名度也不断的在提升。像最近打出“一万抵十万”的安宁楼盘盛世华都可谓是电商抵价者,总价优惠了9万;去年兰州销冠中海地产也以“五千抵五万”参战其中……无论是让利幅度大还是开发商知名度高,电商的优惠无疑透漏了兰州开发商在备战金九银十之际都以最直接的降价来做杀手锏。

新媒体营销 潜移默化间将广告植入购房者大脑

时下,新媒体正潜移默化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当新媒体及新型营销方式渗入地产营销领域,由此便形成颠覆传统营销的格局。

近日,作为兰州楼市营销手段次次都比较新颖的海亮地产而言,就结合了风靡手机的游戏2048,将对自己楼盘的宣传植入到这款因为有挑战性而吸引不少人气的手游中。当然,最后还会以排名给予参与者奖品。在游戏者苦苦对着手机绞尽脑汁争取高分时,关于海亮楼盘的各种元素已经在潜移默化间深深植入您的大脑。

新旧结合 传统营销不能丢

早在外来大鳄攻占兰州房地产市场之前,兰州本土房企基本没有什么过多的五花八门的营销模式。的可能就是“老带新”。而在时下各种新式营销风靡之际,“老带新”依然存在。虽然相比较而言这种方式的优惠力度远远不及几千抵几万的优惠,但这种适用于人际网间的营销无疑最适合那些在本土具有相当大群众基础的本地知名房企了。像天庆格林小镇、新元绿洲等楼盘都具有此类优惠。

知名度依附于人气 赚吆喝也能卖楼

比起最为直接的降价优惠,开发商精心策划的各类活动也不失为一种人气营销模式。像近日最火的盛世华都邀请邓紫棋、茜拉等明星的群星演唱会;天源九号的千人自助龙虾海鲜盛宴;前段时间新元的迪斯尼欢乐园活动等等,都是集聚人气,通过赚吆喝来卖楼的营销手段。

“全民营销”在蔓延 兰州效仿之势剧增

有媒体报道称,20日,重庆本土房企巨头金科股份率先启动“金买家”APP发布平台,通过植入互联网平台,引领全民营销,掀起一场地产营销的电商革命。“通过这一平台,每个人都可以成为经纪人。”金科集团相关负责人说,大宗商品销售与互联网结合是大势所趋,这也是未来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一个月前,上海万科新推出两款网络化全民营销产品,即“万科经纪人平台”与“分享达人”。这两款系统的核心是推荐人将客户源推荐给万科,如果客户购房成功,万科则向推荐人提供一定的。

万科宣布启动“全民经纪人”平台之后,金地集团、碧桂园两家上市公司也先后在南京推出了“全民经纪人”的营销策略,而且返佣的对象也是所有的推荐人。

据悉,近几个月来,武汉、厦门等地不少开发商都打出“全民卖房”的大旗。在重庆的和泓四季项目,每一个自然人均可作为“推介人”向楼盘推介“购房人”,成交之后可获得丰厚“”。“”的金额依房的种类而定,高层住宅成交后“推介人”可得5000元奖励,而洋房住宅、商业门面则可得10000元奖励。

就兰州楼市而言,“全民营销”做的最典型的要数碧桂园了。从碧桂园入兰到碧桂园·兰州新城创造当日销售50亿的神话,可以说这完全归功于碧桂园的全民营销模式。我们相信2014年碧桂园在兰州新区项目——碧桂园城市花园也会沿用其引以为傲的全民营销模式,在8月16日开盘创下了3劲销230套的佳绩。

前段时间,房天下牵头的一二手房联动也同样震慑了兰州楼市,该模式是由新房交于二手房中介销售,在与普天格兰绿都的合作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据业内人士估计,金九银十之际,保利·领秀山也会有动作,而保利最有可能采用营销手段也是“全民营销”。可见,全民营销模式的确在兰州悄然生根发芽,而且在往后的日子会以燎原之势迅速蔓延。

 

兰州西客站 改变七里河 改变兰州

2014金九银十 兰州进入火爆营销季

兰州楼市部分区域限购松绑 申请文件等待审批

2014年前7月 兰州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两成

兰州地铁启动"百日会战" 首台盾构机9月下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