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轨道交通拱星墩至焦家湾区间竖井 已完成开挖

兰州网  2014-08-27 09:51

[摘要] 8月26日,记者从市轨道公司获悉,近日,由中铁隧道局项目部负责施工的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拱星墩至焦家湾区间竖井顺利开挖至底部,竖井开挖工作全部完成,下一步将进行横向通道施工。

8月26日,记者从市轨道公司获悉,近日,由中铁隧道局项目部负责施工的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拱星墩至焦家湾区间竖井顺利开挖至底部,竖井开挖工作全部完成,下一步将进行横向通道施工。

拱星墩站至焦家湾站区间线路主要沿东岗东路布置,呈东西走向。左线全长834.766米,右线全长840.428米,采用矿山法施工。该区间内设置了一处临时施工竖井及横向通道,位于区间内东岗东路北侧时代伟业广场前,距离焦家湾车站400米处,井深26.248米。竖井将为区间暗挖过程中作业人员进出、机械吊装以及通风等提供便利。施工单位中铁隧道局项目部自3月27日进场以来,科学组织,合理施工,已陆续完成临时围挡、管线改迁等前期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