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快速复制的水泥森林难掩 兰州老街文化记忆

兰州网  2014-08-27 09:48

[摘要] 从记忆出发,顺着文化的脉络,兰州老街文化将是一场穿越现实与历史的对话。在城市某个老街,或在兰州版图上的某个建筑之中,甚至是在一位饱经沧桑的老人咀嚼往事的情景里,兰州老街文化记忆都将引领我们一起去寻找历史刻下的印迹及其重要意义。

从记忆出发,顺着文化的脉络,兰州老街文化将是一场穿越现实与历史的对话。在城市某个老街,或在兰州版图上的某个建筑之中,甚至是在一位饱经沧桑的老人咀嚼往事的情景里,兰州老街文化记忆都将引领我们一起去寻找历史刻下的印迹及其重要意义。日前,兰州市公布了“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方案”,对古街文化保护作了详细阐释。“说实话,古老兰州的老街文化,是兰州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基石,没有老街文化,申报将无从谈起。”兰州申报办副主任高烽说。

兰州老街文化记忆

今天,就让我们通过老张等人的叙述,体味老街前世今生的喧嚣与沧桑。

兰州老街文化记忆

视线:老人回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